Monday, August 17, 2009

Farewell lunch for Jun Mei and Shing Yi

11 August 2009, Tuesday.
In Shogun, Sunway Pyramid.

于是在此特别感谢Foo Bi啊!辛苦你啦!!! (包括有份参与的他人)

当天的主角是Jun MeiShing Yi
唉~两人都要离开TOA追梦去啦,所以一定要给她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啊~


刚开始不久就抓了Chis来拍照~XD
哈哈哈~班长太可爱了!XD
蛋糕> 班长> 我 = 食物链?! O.o


嘿~这张实在是可爱啊~ XD


番茄也好瞪?!
基本上都是敏恬的怪主意…==III


看到神的激动Ah Kit?! O.o


哈哈,正吃得津津有味的Wee Nee+在一探究竟的敏恬+嚷着“不要拍我”的Ah Kit~很可爱啊~XD


以下这张照是在教大家要如何浪费巧克力~~~ >。<

班长搞EMO中?! O.o
XD


Li Wei,Ah Lai和我。 ^^


我班的“全体照”…XD


这张从Wee Nee的BO那里拿来的…
那个啊…其实我摆的POSE是在向Ah Kit献吻… :P
(可是看不出… XD)


无端端…Ah Kit成了我们非礼的对象… ==III
(可惜Ah Kit的脸被遮了半边…而下面这张是唯一都能看到大家较完整的脸的一张…==III)


哈哈哈~拍完了~这时Ah Kit的脸爆了!!!XD
哈哈哈!太可爱+有趣了~~~ >////////////<

不过非礼Ah Kit过不了瘾,还是要非礼班长才行~ XD (<--个人喜好 XD) (不过班长挺享受的?! XD)


我与CK~ ^^


于是CCD-1的同学真的太有趣了!!!又吃面比赛又惩罚游戏……
太可爱太好玩了!!!! >/////////////////<


…………
Ah Kit act CUTE!!! XD
不过美人就是美人……叹+摇头去……………(被PIA)


哈!于是Ah Lai拍出来的真的不错!(拇指) XD


Superwoman+Malaysia= World No.1
XD


全体照~~XD


哇~难得有机会当模特儿~XD


我班与JM和SY~~~~XD (可怜的我必须站在椅子上 XD)
唉………=V=
感叹啊………


哈!最后这两张啊…………
AH KIT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可爱了!!! >///////////<
(不过下面这张图有灵异现象啊…… >O<)



结论:
1 大家都太可爱了!!!
2 很快乐的回忆啊~XD
3 看这帖一定会觉得我班的学生像主角多一些…==III


于是,愿JM和SY都能创出一番天地,即使以后的路途险峻,也要靠自己的力量突破重围啊!不过我希望当她俩回顾我们的照片和留言等时,都能在当中找到力量!
呼哈!MINNA都加油啊!!!!


==========
于是要回老家槟城啦!!!到时可能完全没得上网啦……
所以接下来的等回来后再更吧~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