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em break START d!!!!XD

OH HOHOHO!!!我好久没登录这里啦!!!(谁叫功课太多嘛…TAT)
不过现在第一个学期正式结束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因为实在是有太多东西没记录,所以现在干脆只是POST些前几个礼拜的照片,接下来再慢慢更新这个礼拜的行踪~~XD

不过在这之前先发表722生日当天晚上记录的日记:

========
嘛……
2009年7月22。

是我郑嘉怡小姐的大日子~(虽然也不是真的什么大日子啦…)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有来自家人和槟城的友人的祝福,
不少人都特地致电或信息过来,
也有人在FB那里留言祝福。
当然,也有来自班上部分同学的祝福。
说真的,想不到在Drawing class的尾声还能听到部分同学唱的生日歌…(我吓得不知要怎么反应 >o<) 印象中是Ernest的怪歌声开始唱起,其实我想知道究竟是谁说出当天是我的生日的?对于那人,我向你说声谢谢。

之后和敏恬一起唱K去。
这次终于能放胆放声地唱歌啦,真的很开心。(而且那位新人服务生又是我的TYPE所以更开心。 >///////////////<)
嘛……虽然觉得有点伤心,但算了吧。
知足知足!!!感恩感恩!!!XD
========
PS:经过“调查”,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了!!!呵呵~谢谢啦!!! XD

另外,我要谢谢Mrs Pinky特地SMS来祝我生日快乐………我整个人大SHOCK啊!!!=口=


以下是N天N礼拜前的事…不过还是要记录啊~

哈!因为这张太可爱了所以POST出来~XD


于是IELST的presentation…很哈皮我组获得最高分… >。<
我第一次背稿…于是好紧张…想办法把发音口气等做到最好……不过尽力了所以也是很开心~XD
于是啊~Wee Nee那组的Video真的太搞笑了!!! XD
真的好经典啊!!!XD


我熬了一整夜画出来的Ah Kit和Audrey……(个人最喜欢的一次~XD)
可惜隔一天上课迟到了…要不然……………
唉…………
不过能show给Ah Kit看已经满足了~XD
(而且不少人觉得很像所以更满足~XD)


连雕像都要非礼的CC阿嬷~XD
太可爱了!!!XD


在Nurul离开前果然要尽量拍照啊~XD


忘了是哪天,偶、敏恬和欣洁去看了Transformer 2…于是真的很幼稚不过还是过瘾啊~XD
之后拍了照~XD


于是偶然买到本J饭自制的KT杂志…
于是SHOCK!!!!!!!!
我的淳圣文竟然被登了?!
喂喂喂!!!没人来问过我可不可以登啊!!!
于是回归话题,偶要和AH LAI握握手~XD
原来我们(算)是同志啊!!!OH HOHOHO~


话说回来,刚搬来新家不久一直与“小强”和“多脚公”在房间见面…
心灵创伤惨大!!!! TAT (一个人打战的感觉很糟糕…TAT)
不过幸好现在情况改进好多… =V=III


722当天唱K去了~XD
于是“I Swear”、“Smooth Operator”、“Umbrella”等都是我的必点歌曲~XD


唉~真是恩爱和谐的画面~XD
超喜欢~~~XD


嗯~~~也是很和谐很有爱很可爱的一张~
Ah kit这表情真的是经典~XD


于是Mrs Pinky借了我她的宝物之一…=V=
唉…真的太感谢了…………这真的是有钱都买不到啊………


繁忙中还是陪敏恬去了PC FAIR…唉…==III


我与Mrs Pinky!(当天大胆地旷了课…只为了把那2000字的文打好…呼!)
于是过后又发生了很多让人感到安慰的事情,真的很谢谢Mrs Pinky的体谅。 (鞠躬)
啊!!!爱死她了!!!XD



哈哈~难得今晚网速够正常~XD

2 comments:

  1. Nurul离开???去哪??
    ahhhh KAT-TUN!!!!!!!
    还有唱k!!! 我都没去过!!!

    ReplyDelete
  2. 去另一家学院啦 (因为家庭的关系)
    于是唱K时我会很不好意思啊… ON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