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26岁的“生日快乐”



丸哥!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迟了…)
嘛…跟随KT六年了,所有的祝贺词都用尽了,所以只能重复那一样的祝贺语。
呵呵,这些年来因为你的关系我有所成长,你也无数次成了我的止痛药。
嗯,若是有机会+时间我会认真写文记录我对你的感想再发表在论坛… >//////////<(不过我好懒啊~~~~~~~而且有太多事情要干啦~ T_________T) 嘛…… 希望我以后也能像你这样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和尊敬。 LASTLY~希望丸哥的事业和学业都能照常兼优+继续做个“模范生”。




PS:《25岁的“生日快乐”》从去年开始发表至今都未能完结,而如今我这第一篇连载文已成了个坟。唉,我现在连之前的文稿丢到哪儿了都不清楚啊!于是对不起所有期待我这文的AMIGO们,嘛………我会尽量把我以前热爱写文的心找回来。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