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总结“前阵子”。

因为本人实在是太懒+没时间+网速TMD慢…
所以把之前的日子都用15张照片来总结吧。 = =

Sem1的最后一个礼拜:
(于是欣洁正式退出我班啦,保重吧AMIGO。)

因为是Drawing 1的考试,所以特别努力地在画…
不过成果真的是这十几堂的课里我最满意的一次(指kettle)啦。 ^^


=V=
主题是超人,嘛…非常可爱的一张:

于是Design1的Final Assignment也是挺折磨人的…
我彻夜不眠的结果:
LOL,完成度不高的感觉……可惜那个背景没时间上色啦。
哈!Figure Study的考试时我也是异常有心地在画…==III
嘛,不过还是来不及画完啦…==III
于是,左边是这课最后一天的作品,而右边是第一天画的…
有很大的进步啦~~ =V=


于是果然还是要大合照嘛~
(PS:当时敏恬在哭所以没来一起拍照啦)
(再PS:Nurul也是因为赶飞机所以也没来得及和她拍照啦…)

于是……
Soon Seng还真的摆起pose来…=V=III
不过Zhuo Yu真的该表现得sad一些嘛…==III


回家期间:
谢谢大妹的参与。 =V=
跟敏恬到了Batu Ferringhi的海边。
于是……………

然后…………
哈哈哈!就是拼命搞怪拍照~
过后在路边摊看到猴子,向主人借来拍照~XD

某天某早,偶还没睡醒,Kylie却打来说等下就来载我…
呵呵,虽然因为她有考试的关系而让我们无法如愿以偿地一起相处一整天…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于是途中遇到Show Lin于是也一起吃早餐去啦~)


还记得当天是星期6,偶与虹霓又再相遇啦~
于是回到了Gurney的电影院和Nando's啊!!!! >V<
呵呵,谢谢虹霓一整天的陪伴和招待。 ^^

星期日~在Pragin Mall的POPULAR那里遇到林一心,于是刚好有活动~所以也合照了~~~XD
于是他真的好好看~脸小小的~~~(嘉倪一直大喊“好可爱”~)
>//////////<

于是很多人都还没见到就因为IELST考试的关系不得又回到KL啦……… TAT
唉……不过Speaking Test超好玩!!!(虽然一开始超紧张)
嘛…希望这次能考PASS吧!要不然又要再付RM 550啊………OMG!!!!
某一天,因为“我们”都太闷了,于是一起去了KL Bird Park~
(FOO BI染发啦!!!太喜欢那紫色啊!!!)
于是我和敏恬都对那天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我们其实都不算认识David同学但却请他来了!而他也答应了~ =口=
LOL


于是敏恬的弟弟,Vincent,真的很喜欢David啊!!!
不过目前也只有David这个孩子王能搞得定Vincent… LOL


LOL
以上。
阿弥陀佛求我能在星期5前画完8张Figure然后还能在这2天内画完丸哥的插画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画人一直OUT OF PROPORTION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总成绩也出炉了~
我拿了2个B,2个B-,1个C和1个D(for Pengajian Malaysia)
于是………
………
就是全过关啦!!!!!!OH YEA~~~~
太好了~~~~~~~哇咔咔咔!!!!!!!!!!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