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Sem 2! Bring it ON!!!! XD

于是……我乱了………
嗯……前2个礼拜的东西就随便丢出来大家将就看下… =V=III

第一堂课竟然是History of Art…啊…………也不会太闷啦……
Milky Nigel with camera~ XD




Colour Study给我的感觉还真闷…虽然以前我就不喜欢drawing1了…好压力…现在要上色我就要吐血啊……… TAT


非常喜欢这张的feel


捂嘴kit~


喔哈哈哈!!!本月的经典系列照!!!! XD
PS:MIKE拍的



Design 2偶抽到了“Swimming Pool”和“Knife”…
将这两样东西组合起来是容易,不过要经典要特别要有创意又是一回事………
唉…不过谢谢Li Wen大哥的微妙认同。 =V=


Computer Application……被注定坐在偶身边的AMIGO竟是班长Chis~
哈哈哈~只能说相处之后严重发现班长比我想象中更怪更好玩~XD


哈哈哈~给同学取外号这环节真的很swt…
老娘我从Afrikan Gal再变成Camera Monster……哈哈哈~XD


FS2的功课……只画了完整的5张…有3张根本没shade到就交上去了~
结果分回来…
啊!竟然是B-………
于是敏恬又要泪奔啦~~哈哈哈!!!
(上个sem的考试10分满分我竟然拿到9分!于是敏恬当然要暴走啦~XD 不过其实我的程度也不是很差嘛……哈哈哈~ :P)


Figure Study 2时ZY要我们画沙发上的2人…于是……嗯嗯嗯……画身体的话我绝对输不起!(握拳)

Zhuo Yu and Hoean lol
Soon Seng~~~~~~~~*sob sob*


XD

Colour study...sucks........


Emo Mike Emo Carmen~

本以为Carmen也是要离开我们了,幸好最终她还是决定留下来了~XD


Full view pls, crazy Trina~XD




网速啊网速~你给我维持正常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