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Awww~My CUTE Koki!!!

(<---My handphone wallpaper)
KOKI啊KOKI~
你终于把刘海儿放下来扮乖啦?
KYAAAAAAAAAAAAAAA~~~~~~~>///////<
呼呼呼~我可开心得不得了啊!
要知道KOKI成日都是流氓飞机头等,难得看到KOKI的斯文可爱LOOK……
我真的圆满了!ONZ
于是这发型真的适合KOKI啊!(拇指)
(虽然我还是想看之前你在新杂里让你逆回去的那个发型~>/////<)
啊啊~希望以后也能多看到这样可爱漂亮的KOKI啦~XD
PS:下完325的CTKT后,立刻就快播到KOKI那PART载图载视频做GIF!哈哈哈!!!
再PS:我竟然载了N张KOKI啊~XD
再再PS:顺便恭喜龙也终于接演DRAMA啦~~>//////////<
上田龙也 饰演 雨宫邦康

10 comments:

  1. aaa!!!Koki!!!竟然把头发放下来了!!!看起来Koki变乖去了。。没之前像小混混的味道了。。。好可爱哟。。。这个发型也很好看哦。。。很适合Koki。。。好开心哦!!!看到不一样的Koki。。。可爱的Koki...haha XDXD

    ReplyDelete
  2. wua!!!好白痴哦我.........XPXP

    ReplyDelete
  3. 哎哟~会激动是正常的啦~~XD
    嗯嗯嗯~KOKI整个人看起来很乖很可爱我很想扑倒啊!(喂!)

    ReplyDelete
  4. OMG, Botak not so botak anymore..

    ReplyDelete
  5. He is??....I prefer botak, hahaha

    ReplyDelete
  6. LOL...some said dat but when I look back at d old pics and videos...He sure look like MONKEY!
    Now look more like human lah~XD

    ReplyDelete
  7. koki放下劉海真好看XDDD
    竜也要賣豬排啦XDD

    BY彧子

    ReplyDelete
  8. 彧子!
    你竟然跑到这里来啦!
    (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