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第一次经历那么痛的Premenstrual Syndrome

最近一直觉得怪怪不舒服的说…
今天(现在)1点多睡醒后就感到非常不适…顿时才想起是经前的症状
然后接下来一整天…肚子越来越疼
疼到我整个人倒地喊痛,还一直打墙壁打表弟打娃娃。
当时还泻了3次肚子!(第2次时就只是泻X水…够苦!)
====
被我打了N拳的娃娃:(她叫Fruity~XD)
====

结果今天除了试吃各种各样的西药中药,更换多种怪姿势来休息以减少疼痛,最终我什么事都没做到。
(当时是越晚越疼…直到大约8点半才没那么疼了。)

然后晚上回到Batu Ferrighi的家时,上厕所就发现………
“血崩”开始了…ONZ



啊啊啊………今天又很易怒,幸好没人惹我生气。
希望接下来的5到7天里不会经历经痛吧!
毕竟经痛真的是我最大的恶梦啊………

====
3月26日:(强颜欢笑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