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My first post in my second blog.

好吧,因为Kylie的“鼓励”和原本就想多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的情况下。
我终于来到这儿开新窝了~~XD

于是这个BO将会是我接下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的地方。
之前的BO,不是不用,只不过我在那儿一直以来都是在HC着偶像,然后发些文和手绘作品。
基本上我没在那儿怎么聊到“自己”。


嘛嘛嘛…所以在这BO里…我除了写些关于自己的点点滴滴,也会考虑也把一些文和作品贴出来。
(Kylie别担心,不会是lime fics的~哈哈哈~)


嘛………

结论:这里是我的“(公开)日记本”啦~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