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很开心的3709

3 July 09, Friday.


于是……
好久没画插画了!
于是……
画了《红蝶》里的Mio和Mayu~
(PS:老娘对GL没兴趣……所以请不要误会)


嘛,都忘了是什么主题的讲座会…
嘛……我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出席啦………^^
嘿~~我班的几只(--Yee Ven阿姐,H大爷,NOBU大妹子,毅豪,贾史敏,JOEY与偶。)都在啦~ ^^
(PS:决定了要把NOBU大弟改成大妹子。 ^^)


呵呵呵~敏恬的脸一直很啊!!!(哈哈哈!!!像番茄一样~XD)
于是啊…NOBU大妹子的肉肉手臂真的很好摸~~ =V=


于是这位Aunty Veronica…
你说的话我大部分早就听过了,(除了早睡这点…==II)
虽然我是喜欢听他人说道理说经验……
但………
管你是什么TMD高人,不懂得遵守时间…还不是一样没品。 XP


=================
于是讲座会一结束,赶紧跑去SUNWAY PIRAMID找玲蔚~(小声:名字没写错吧? ==III )
(PS:由于玲蔚当天没工作,所以前一晚我们决定隔天一起血拼啦!)
于是一见面我俩都大喊肚子饿…所以跑去NANDO's吃啦!!!(原来玲蔚也是NANDO's迷啊!)
不过我们还是一致认同槟城的食物最好吃!(拇指)

哈哈哈~吃来吃去都是那几道~XD


玲蔚姑娘要买工作服~于是我们到处绕~~XD
哈哈哈~选+试+买衣服的过程真的很好玩啊~XD
话说回来,玲蔚,U很瘦啊!所以不要再减肥啦!


过后……跑去McD吃ice~c~r~e~a~m~~~~~
(回玲蔚姑娘:我与“小只”或“瘦”这词扯不上关系好不? TAT )


最后~笑笑拍一张~~~
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d(^v^)b


嘛嘛嘛~毕竟好久没(真的面对面)遇到中学同学~
所以真的很开心~XD
也聊了很多现况什么的~呵呵呵~
彼此都加油吧~~~XD
最后我还是要问:玲蔚~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2X恋啊?难道是因为我和C…………OH NO!
=========
丢张中上夫妇+A胖~
其实我是要HC龙也的头发~YEA~(稍微)剪了!


^^

==============

可爱的小孩~XD

2 comments:

  1. wah...
    eat many too woh..kaka...
    me n min tien them aso eat many many..
    her mother had ordered too many foods...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Not really dat many lah~XD
    But I used to be a 大胃王 back then...therefore i'm fat l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