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8/7/09 - 17/7/09

唉……
我终于来更BO了…
不好意思…
太忙+太懒… :P
然后最近电脑网速有稍微稳一些啦。
嘛嘛嘛…
现在就把两个礼拜的东西浓缩起来丢出来吧~XD
(不过因为网速问题很多照片就是无法上传成功…呜呜呜…TAT)

马六甲回来后第2天,也就是星期3,有presentation啊~
于是好开心自己的提议被受用了~XD
于是练习期间…
真的快笑死了。XD


正式上场时…意外发生…
顿时我组多了两个人头…
于是幸好任务能在短时间内重新分配好~XD
呵呵呵~(感谢Susanne小姐帮忙摄影)
呼呼呼~~~我们都表演得很HIGH啊~~~(特别是NOBU大妹子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Lol…纯粹对这一幕感到有趣~XD
星期4的Malaysia Study…
为了拼FS的功课所以不得不旷课! (因为当天还要搬家什么的…晕啊!)
于是功课啊…画的很丑就是了…… TAT
星期五…
画了死人头一个~~~
途中,一旁发生了非礼案件。 XD
LOL

当晚…为敏恬的弟弟--Vincent庆生去~XD

星期6………
抓了毅豪的美丽手指来拍~XD

拍了AH KIT的纤细背影…XD

于是啊………
大爱这张!(虽然可惜之处很多)
可是难得拍到毅豪那么可爱的笑靥偶也很开心啊!XD

噗!童心未泯的2人。 ^^

于是星期日啊…来了收重伤的病人…
膝盖,大腿与背等被玻璃碎片划破了皮,割开了肉。
膝盖处的伤口更是伤到见骨……
于是………Kak Nurul问道:“Can see blood ah?”时…
偶不知哪根经错乱了竟然很大胆地帮忙了Dr. Teh一起缝伤口……
不过啊…偶只是需要清理那一直冒出来的血和帮忙剪线等的小动作……
不知是紧张还是过度兴奋…手一直微微发抖就是了… ==III
==========

上个礼拜。
星期一无照片。
星期2的照片…
只成功上传了这张……
OH HOHOHO~~~


星期3…

虽然可以到处找画面…
但还是选择留在了班上…


回家前…
Ernest等人开始“杂技表演”…==III


H大爷的成品发表~ ==III
OH LOL!
事后看图才发现毅豪也参了一脚…(晕)

星期4~
MS结束后…
Wee Nee,Wan Zhen和 Foo Bi开始了“跳跳摄影计划”… ==III
不过成果是不错的就对啦!XD

Foo Bi, Wee Nee和偶。(当天打扮太失败太丢人了…T________T)

于是啊……
Wee Nee阿姐太强大了!!!

晚上……同样喽………赶功课~
想不到不过是3张画…
竟然让我画到凌晨4点多去… T___________T (因为要挑剔自己)
不过成果()合我心意就好啦~XD
星期5~~~
画女人石像~~~XD
呵呵呵~~虽然程度还差很远可是就是画完时很开心喽~XD

于是啊…
Feng Yi的毒舌+搞笑的评论…
MD真的快笑死我了!(拇指)

噗!看自己的画看得入神的Yee Ven~ XD

于是发现…班长非礼死人头去了! =口=III (被殴)

哟~AH KIT~
有人(其他班的)看了U这张图说U笑得很可爱喽~XD (虽然我也是那么觉得。XD)
呼呼呼~
然后啊…
其实NURUL姑娘U那样拿我觉得很可怕啦!(快点逃开)
星期6~
嘛…
这张照片纯粹是让大家看看我班的3个美男~哈哈哈哈!(被众人拖去打~XD)


====================

于是虹霓啊…
这个就是我说我朋友画的KAME…(应该是KAME吧……因为不像丸哥啊…==III)
其实不错啦~XD

================

呼!以上!


嘛嘛嘛……
谢谢那么多(家人,旧同学)人都特地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

3 comments:

  1. Hahaha!It's sure is fun to be in my class!XD

    ReplyDelete
  2. 1.OMG!!!那不是kame啦!!!!!OoO!!一看时,觉得有点像丸子,脸型像KAME。但是再仔细看,就谁都不像了啦!!!
    2.那漂亮的手指的主人是男生的哦!!OoO!
    3.那张3个美男的照片里最里面的是之前你拍他背影的AH Kit 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