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Bon Odori 09

18 July 2009, Saturday.


于是和Foo Bi约好一起去Bon Odori…
但是我和敏恬迟到了…==III
嘛嘛嘛~~~
还是很爱装可爱的FB~~


于是当天啊~~~
很多眼镜帅哥和美男看~于是我的卡美拉也是这样拍呀拍~拍到没电啦!
(PS:因为懒所以只是random选了部分美男照丢上来~XD)

OH HOHOHO~
在烈阳下挥洒热汗的凤眼大叔!!!
偶被迷倒了!XD


*咬咬咬*
好好吃~~~~~ T________T
感动~~~ >/////////<
(于是我喜欢这张啊~好精致的感觉~XD)


很可爱的一家人~
大叔好武士FEEL~XD


(左起)
Kate, Foo Bi和敏恬


大爱这张~XD
多么可爱的小女孩~~~XD
(妈妈也很漂亮啊!)


超可爱的弟弟!!!!!!
真的很可爱!!!!!!!!!!!!!!!!!!! >//////////<
长大以后请到J家去吧!!!XD


于是……买了Nippon Ice~ Cream~~~~
OMG!!!!!
好好吃!!!!!!!!!!!!!!
口感好好喔!!!!!!!!!!!!


Micho and Kate
呼呼呼~谈了很多有趣的话题~XD


于是图里(中间)的美男…FB很疯喔…
连敏恬也说好看…
但是是我的TYPE啦…………………………… ONZ


人山人海~~真热闹~~~XD

一起跳舞时……突然间………
“喔喔喔喔!!!!!!”(眼睛发光中!)
娇小可爱的日本哥哥!!!(他跳舞好好喔!XD)
而且长得好像Barry Manillow喔……(就是很帅的意思~XD)
呼呼呼~~~偶还录了video啊~~~XD


OH YEA~~~于是眼镜美男~~~XD


啦啦啦~~~XD

还是眼镜男~XD


之后又再跳舞时……又再拍了那位很像BM的可爱日本哥哥~XD
(非常幸运当时那眼镜洋人美男也在那row…可惜就是我的卡美拉没电了…无法录video… TAT)

因为卡美拉几乎没电了所以用了敏恬的卡美拉……
不过坏处就是人物一动照片也毁了… TAT
于是这位纤细美男…我真的觉得他是B啦。


OMG!卡美拉没电前……
幸好来得及拍下露美腿的眼镜男~~~XD
漂亮的小腿和眼镜啊~~~ >////////////<


坐KMT回家途中~~



结论:
收获很多的一天~(认真,不只是拍照方面~)
然后~我真的很喜欢眼镜男…(特定类型的眼镜男~~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