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Malacca Field Trip

7 July 2009, Tuesday.
Design 1 - Malacca Field Trip.

终于可以上网了~~ XD
不过网络速度挺慢的…要丢上来的照片又多… ==III
所以只丢了一些有趣的和偶与所有AMIGO的合照上来~ XD
(大家顺便看看偶班上的同学们~XD)


于是………
由敏恬阿姐做开头~XD
哈哈哈~ ;P


(于是去马六甲的途中偶要老师播了偶带的《Red Dragon》…XD 早知道带《SAW》嘛!*被PIA!*)

于是第一个地点是Mini Malaysia…
LOL………
像某人说得那样……其实真的没什么好看啦…… ==III

偶与越来越像Debbie的CC阿嬷~~~ XD


偶与可爱CK~~~


两位小眼睛的…… =.=
偶与NIGEL~~


哈!肤色和发色看起来很相似喔!
偶与越来越瘦的班长Chis!
(拜托不要减肥了啦…偶看了就觉得=口=!)


偶与美人鱼CARMEN~


偶与很可爱的MIKE~


嘿~偶与Feng Yi~XD


偶与可爱贾史敏~


嘛…不知NIGEL是否在拍VIDEO…
反正我是录下来了啦…… XP


MIKE,Wee Nee,敏恬阿姐,(难得看起来挺瘦的)我,NOBU大妹子。

嘿嘿~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啊~XD
很有FEEL嘛~XD

半小时过后…到了RED HOUSE那里~XD

于是啊…其实是我提议拍全体照的… XD
(PS:这张是从敏恬的卡美拉那里要来的~)

偶与黑美人Alesha~~
过后因为NURUL的关系…我们这一组到处觅食去~
结果………最后NURUL脱队了………(到了Sussane那组)
嘛……继续任务啦………
途中遇上了其他的TEAM~
于是继续自拍~~
偶与美女Chris~

偶与美人Yee Ven~

又是美女!
偶与Trina~

还是美女!
偶与Kalsey~~
于是欣洁血拼时……
偶与敏恬阿姐自拍去~XD

嘿嘿~Alesha和敏恬阿姐!

偶与欣洁小妹~ XD

嘿~团体照~~~ XD
模仿抽烟的H大爷~ (众人:一点都不像!=口=III)
于是可怜的AH KIT…
为了迁就我的身高频频蹲下!(因为拍了好几张都曝光过度啊!)
于是…一开始看着这图时偶快笑死了!
照片中的AH KIT和现实中的AH KIT感觉太不一样了!
不过…就因为这张……
偶决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AH KIT!!!你非当我的模特儿不可啦!!!别想逃!)
嘿嘿~MIKE真的太可爱了!XD
>3<

过后我队跟着Alesha的友人到了其他地方取景去~
于是感谢那位阿哥哥~ XD
集合时间到了~
上巴士前再拍多几张~
偶与天才Siaw Pei~ :D
偶与个性佳人AH LAI~XD

偶与Li Wei姑娘~

嘿!这张也是敏恬阿姐那里拿来的~XD

偶与娃娃Sussane~ ><
呵呵~Feng Yi当了瞬间的司机~XD
哈哈哈!!!鼓掌鼓掌!!!

呼呼呼~于是到了海边啦~~XD
于是很哈皮~毕竟很久没看海啦!!! >V<
偶与手指很漂亮的毅豪~XD

偶与大美人Joey也与海滩拍照留念~ XD

偶与当天也戴了隐性眼镜的Wee Nee~XD
嘿!其实我也想参一脚~XD
因为看起来太有趣好笑了!XD
于是NOBU大妹子死都不肯和我合照~
所以用了这种方法~XD
于是当天班长真的是尽责得让人佩服!
Chis是天生的班长料!(拇指)
嘿~偶与表情很=口=的Ernest~ :P
呵呵~NURUL的笑靥很漂亮~XD

嘿!H大爷!!!
你别想逃!!!喊救命也不能逃离我的卡美拉啦! XD
(而且我就差你一个人头就要圆满啦!)

于是……嗯嗯嗯………
拍到了~ (满足~ >///////<)
不过………结果大家都说H大爷很可爱……… T_________T
(牺牲小我来陪衬大爷~嘛嘛嘛~)
呵呵~最后一张~~
看到鬼的Ernest!!!XD
结论:
当天真的太开心了~~XD
然后,也感谢欣洁与敏恬看到我的成长。

4 comments:

  1. 哈哈..
    看了最后一张...
    真的好好笑...因为..ernest的表情..

    ReplyDelete
  2. 你的成长。。
    好深凹 。。
    哈哈。。

    ReplyDelete
  3. Jas:
    对啦!真的很经典啊!!!(拇指)
    怎么看都不会闷!XD

    敏恬:
    好吧,那“看到我的改变”会不会好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