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A胖!生日快乐~~!!!

继续庆祝A胖的生日前,丢些图吧~^^


这个礼拜只上了一堂课~OH YEA~
嗯……
就这样啦。


所以啊………我最讨厌塞车了……… T____________T


于是《零~红蝶~》第2次爆机啦~XD
唉………………… =V=III
除了PS2就是DVD~
于是当然要回顾菩提中学的文娱晚会DVD啦!(拇指)
于是这2位阿姨的相声真的太强了!!!


========================

于是回归话题~~~
A胖!!!!(仁:不要再叫我A胖了!)
好吧………
JIN~~~~~XD
HAPPY BIRTHDAY~~~~~
25岁啦!!!!
是个真正的男人啦!!!
于是~~~~
送你一只大乌龟~~XD
KAME:JIN~~~郑郑说今天我是你的~~~ >/////////////<
…………………
(JIN:喂!KAME不是一直都是我的吗?!!! =口=III

哈哈哈~反正我肯定KAME和中上夫妇都会帮你这胖子庆祝就对啦~XD
另外,今天你不抽烟好吗?

===========
于是严重发现我从之前(<--第一次接触“Whose line is it anyway”)到现在…我收了很多相关视频…………于是今天小小回顾了下~~XD

“除毛计划”真的很好笑!
另外………
COLIN阿公!捏得好!(被Ryan大叔的饭打!XD)

于是……………Jeff!!!U也太可爱了吧?!
不过拜托你不要因为他人的影响而KISS这秃头老男啦!!!! TAT
要就Kiss Wayne吧~XD (被殴)


Wayne oh Wayne~LOVE YA~XD
这段模仿真的太妙了啊!


滚地~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