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拍的照片太少了!

Drawing 1时………
于是发现到………
我的图画被挂上了!!!
OMFG!那么难看也能得到B?!


Shing Yi画的:


我画的:==III


上上个礼拜的也拿到B……OMG!
太感动了!!!


Figure Study 1:

哈哈哈~表情非常可爱的Soon Seng~XD
(于是…敏恬阿姐能看到Soon Seng最可爱的那面真的太幸运太幸福了!!!)


WALAO EH…功课太多了吧……TAT


于是纯粹想报复,我要毁掉H大爷酷酷的形象~
看!他的动作娇滴滴的!(被殴


于是CC阿嬷真可爱~很喜欢阿嬷的打扮~XD
难得够女人够PL~XD


Design 1(上个礼拜)的功课:


I Ching…… XD
可爱的肉球老师~ (被PIA)

=========
于是……自从看了《Silence of the Lambs》(<--因为是小时候的阴影所以一直都不敢看…)……整个陷下去了~~ (*O*)~~~
于是找了《RED DRAGON》来看………
OMG!也是太好看了!(可惜有一个大错误太让我受不了了…就是Dr. Lecter的声音…和羔羊那集接不到啊!虽然Mr. Hopkins过后才发现到这个错误…可是太迟了啊! TAT)
于是到时再看《HANNIBAL》啦~(可惜女主不是Jodie Foster啊~)

于是…好久没腐了……
去UTUBE腐时……
竟然给我看到传军的图被放在《男色》视频里……
不要啊!!!传军很CJ的!!!(CJ=纯洁)
传军是我的!!!TAT (被所有人围殴)


于是………发现到了有部“好电影”啦~~~
腐人们就是够强够团结!
所以BL电影越来越多啦!!!!XD
OMG!!!看看这优质小受!
够M够受够可爱够漂亮!!!

OH HOHOHOHO~
BL万岁!!!
我要看那唯美的H画面!XD


于是~~最近玩回了《Crimson Butterfly》……
只能说这是自虐行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