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528至531,值得开心的收获~^^

528

Pengajian Malaysia的Presentations时~
Chis(班长)和Christ出场啦~XD


过后班长特地来找我看他们的照片时真的很“用意不明”喔~XD
============

529

Figure Study

画得好辛苦啊……
不过还是开心啊~XD


助教Soon Seng的骨感十足+修长性感(+青筋暴现)的手指~~
KYAAAAA~ >//////////< 偶最喜欢看漂亮的手指~XD


============
530

OH HOHOHO~~~
整个大满足!!!
拍到了很萌的一幕~~XD (回家后也一直奸笑着~XD)
H和Chung Kit~(于是H的上衣是偶最最最的造型之一! >////////////< 丸哥FEEL~XD) …………… …… 众人:有什么好看?!==II ………… …………………………(拍肩) 嘛嘛嘛~如果U也是腐女U就会明白偶的意思啦~~XD 2(算是吧~XP)美男=BL (众人:大错!!!!)
哈哈哈哈!!!
老娘就是爱萌这些“美好时光”~XD

(MINNA!留言赞偶吧~XD)


偶和敏恬~
(因为是在班上拍的所以我笑不出…==III)


回(Puchong的)家后~当然要拍偶那可爱的堂弟啦~~~XD
时机抓得刚刚好呀~成果多有趣好看~XD (<--不要脸!)


嘉糠的小小手儿~XD
(看我拍得多有FEEEEEL~XD )
偶果然是天才! (大错!)

==========
531

不管多悲哀都要记录下来最美好的一面…(听起来更悲哀…==III)


唯一的收获就是(第2次)拍到了闪电的照片…(因为我没吃嘛…)
所以我果然是摄影的料嘛!(再次大错!)

2 comments:

  1. 的確 不敢說你自大了 因為你的確在攝影方面 尤其在捉"那殺那間"最神 紫色的天空 我是第一次從你的照片里看到 原來 以前看到的明信片是真的

    小小的手被你拍得好大好胖的手

    你堂弟果然很可愛 他媽媽一定也同樣是那么可愛善良賢淑溫柔體貼美麗動人出得廳堂入的廚房 晚安

    堂弟的媽媽上

    ReplyDelete
  2. 要命…U不也很自恋吗?(晕)
    自大不自大的…其实都这样那样啦…==III
    嘛~感谢U那么长的留言~XD
    我不是高手,但至少我“看得到”。
    以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