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很伤心,所以要说出来。

更新:
人是冷静了,也倦了。不过人们,别忘了任何时候的感觉:
愤怒时恨不得杀了对方
开心时感谢一切
伤心时的自我摧残
冷静时的什么都行
的感觉…………
一时冲动成千古恨
不过我不会删除这帖
因为这里是我的日记
恼了静了然后又再长大了
我为我自己感到光荣
你呢?


=======

于是因为星期5时3叔出国所以我不得不到3婶家去住宿…
原本已经没得玩那些游戏机我已经很伤心了,到3婶家时因为3婶的手提电脑的网速太慢而不能上网感觉更可悲。
星期日到诊所帮忙后(虽然我什么都帮不上,除了帮忙画人体画),本来期待3叔回来就可以直接回到RIMAU去…哪知最后还是无法回“家”…
我真的很想哭…
我不是个追求外面的世界的孩子,也不介意被关在家里,让我待在家里吧…
不要再夺走我待在“家”的时间啊…
什么都没做到的感觉太可悲了,好后悔啊…
如果真的能“早知道”我就不要去看那TMD KLIA…就可以直接回到RIMAU去…不用跟着3婶3叔去吃饭(虽然我什么都没吃到,因为我最讨厌海鲜了!)…
那么在RIMAU的“家”里就能安安静静地做功课,做RESEARCH和看DVD…
最讨厌时间被不喜欢的事物浪费去的感觉…好可悲好可悲……

=======6月1日…我回来更BO了…===========

另外,今天回来后…就乖乖做功课,整理照片,看中上夫妇,洗衣服去…
但是妈妈打来说:“晚上12点3X就要关Internet,因为3X说你一直熬夜到3,4点去。”
…………………………
我凸!
我想我明白为何他的婚姻那么多问题,那时因为他本身有太多问题了!
有时候(其实是常常)看到3X和3X小吵时就很无奈…
她说的一些部分确实不能完全被接受,但是你也太自大了吧?不合你意的就是错,你说的就是对的…
我凸!
回归话题……说我熬夜?
我凸!
这2个礼拜中我熬夜的次数5只手指都算得出!
通常最迟都是1点才滚上床…几次的熬夜都是因为再画画,所以我就任由电脑开着下载东西…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他要这样“关心”我,看不惯以往阿X宠我吧?
现在就认为我是白痴,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堕落对不…?

唉………好吧………
我是白痴,大O不会洗屁股,你来教我吧…… (摊手摇头)

什么TMD大X生,不求例证就诬赖我就证明了这家伙没EQ!



PS:于是为了发泄偶洗车去了……偶可怜的车子被我又搓又压的…==III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mi ji ko 小姐 你的文字讓我噴飯 果然是插畫界的明日之星 文字也很animation 脫下褲子要人洗屁股的 該只有蠟筆小新

    from,
    3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