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想办法流血中。

给敏恬和JASMINE的回复:
http://maru8ueda.blogspot.com/2009/06/tofcd0905-2.html#comments
其实和对班上部分人想说的也差不多如此(指JAS的PART)
不过还是感谢2位姑娘的关心


嘛~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看CTKT了!!!!!(被殴)
不过看到了KAL载的2张图后整个人差点又哭了…(本以为不会再流泪了…)
所以目前还在挣扎要不要放弃这集………
毕竟看到丸哥那么狼狈无助的模样我真的也快疯了……
不过这就是现实…(摊手)
嘛……
至少让丸哥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吧。

看了这张“丸哥很努力地画画中”的图啊…
再看看丸哥蹦极后的惨况

有谁能相信这个漂亮的人儿会被那种没人性的企画折磨到整个人都……………

或许到时看了那集CTKT后就载图贴上来吧


嗯~~~~~
嗯………………
嗯!
于是我决定了!
为我的男人们开个赞美帖!
哇咔咔咔咔!!!

=========
于是小龟这个拍得很有FEEL~(虽然摄影师没把他的“帅”完全+真正拍出来…==)
不过因为他不是我的男人所以就在这里称赞一下就够了~(被K饭抓来打 XD)
话说回来…那件外套遮盖了小龟的完美臀部…好可惜啊……… =3=
(PS:因为懒得PS所以直接把人CROP出来…虹霓别HIGH过度…因为………原本那张更好看~XD)



再说一下:
我还是大爱RESIDENT EVIL 5~
太好玩了!!!!!!
不过VETERAN的MODE好难啊!!!! TAT

4 comments:

  1. 丸子努力画画中好可爱哦!!!!有一股想捏他的脸蛋儿的感觉!!!(别骂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Kame !!!!你说的对!他没把Kame的帅完全拍出来!!!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说”:
    KAME好帅哦!!!!!!!!!!!!!!!!!!!

    ReplyDelete
  2. Kame looks nice in this hairstyle!! :D

    ReplyDelete
  3. Janice:
    就是说嘛~丸哥整个太可爱了~ >/////////<
    哈哈哈~KAME越来越有成熟的魅力啦!XD

    Kylie:
    OH YEA~(me and janice hug kyl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