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22.6.09

Foundation English.

呼呼…我的(Broken English的)Speaking竟然也有办法帮我赢来掌声…
我真的要感谢CY. Ching啦。
(虽然我只是把想到的说出来)嘛………到时SMS给他吧~XD


喔~放学后还是留下来等敏恬…
经过对话后…发现May Ann的人其实真的很好…=V=


呜呜呜…和Elly美女的最后一张照啦… TAT
Elly啊~~~~忘了给你一个大拥抱… T_____T


两大美女--绿发美人鱼(因为说到绿发我就想到美人鱼嘛~)Carmen和元气十足的Joey~



敏恬阿姐~
嗯~到时也叫你妈帮我算算吧~好像很好玩喔!


PS:
欣洁,敏恬~我才不会讨厌他!班上的同学都是我的AMIGO!我每个都爱!
另外,敏恬~说话直接没有错…我也不会因为这样生气OR讨厌你…但是请不要乱撮合他人什么的吧…我听了会反感+很=口=III
=================
给敏恬:


才不是…=口=
AH KIT是我妹的菜啦!
我的意思是有时你也会乱说我和谁什么的…
拜托你不要那样啦…
我受不起你的“撮合”
受不了 受不了
OH GOD!
受不了这种死鬼东西

另外,不要说我是PLAYGAL什么的…
虽然我喜欢看美男,不过不代表我喜欢他们好不…==III
那样说的话对任何男人和女人都不公平。
我还喜欢看美女啊!又不说我是LES?
唉…………==III

6 comments:

  1. 哈哈...
    你是说chung kit 吗?
    你吃醋?
    嘻嘻...

    ReplyDelete
  2. 才不是…=口=
    AH KIT是我妹的菜啦!
    我的意思是有时你也会乱说我和谁什么的…
    拜托你不要那样啦…
    我受不起你的“撮合”
    受不了 受不了
    OH GOD!
    受不了这种死鬼东西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想你是开心吧...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ah kit和她叻...
    感觉很配一下...

    第一次那么觉得他们很配..
    哈哈~~

    ReplyDelete
  4. 那是他们(和你)的事 (而且配不配这点不是我们决定的)
    因为对我接下来的人生没关系啊
    而且我对多余的事无兴趣
    于是看到任何人那样闹我都会觉得反感
    因为太幼稚了…==III
    所以………哟!(冒冷汗)

    ReplyDelete
  5. 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怎么说你...
    你真的和我一样...
    讲起激动的东西会非常地激动~
    哈哈~
    好好笑喔~~

    ReplyDelete
  6. 喂,人家是真的很生气+讨厌那种人才会激动嘛!
    哎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