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是NU妈~

6月1日--悲喜交加

阿紫的出现让我们这些NU妈势必把“丸美至上吧”弄得轰轰烈烈的!!!
丸上粉粉视频补档楼:http://tieba.baidu.com/f?kz=586025617
没错!NU妈是时候努力干活啦!
让大家看看什么叫王道!天道!宇宙道!!!!
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幸福、温馨、熟年的中上夫妇(?!)~~XD


中上夫妇!!!
哈哈哈!我的光荣啊!!!
一大堆的PINK啊!!!
牵手那个不说~XD
最萌的是…
龙也在凌晨3点和丸哥通电的情况~
(http://tieba.baidu.com/f?kz=586093194)

丸哥偶要抽死你!!!竟然那么高调那么幸福?!
偶的心脏要停止了!XD
不过说真的……

丸哥你一定要继续陪着龙也啊…

=================

哪怕你们之间真的不是爱情,也请陪伴对方走到人生的尽头吧。
虽然,本身的视线也离不开对方了吧…………………

呐,中丸…
请你继续陪他逛街唱咔,
请你继续用上他买给你的物品,
请你继续在他受到伤害时立刻冲上前保护他,
请你继续回望检查他有没有跟上你的脚步,
请你继续边微笑边抚摸他的头,
请你继续带他到处旅行以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请你继续在他不注意自己的安全或健康时赶紧拉他一把然后训话,
请你继续在那偶尔会发生小小吵架中让步、忍耐、甚至道歉,
请你继续在他放空时轻敲他的头并吐槽他不专心,
请你继续在他词穷时快速接手他所接到的话题,
请你继续在人海中握紧他的手以免你们走失了对方,
请你继续接他那偶尔会在凌晨致电来的电话,
请你继续带他到你家吃饭、休息、见家长,
请你继续在狗仔队要偷拍他时挺身而出,
请你继续在他需要称赞时毫不吝啬地把他大赞一番,
请你继续在他伤心、灰心时静静地坐在他的身边,
请你继续在他不想见到你时便躲在某个角落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请你继续对着他在大家面前说出“龙也你没有我就不行了吧?”,
请你继续指着他然后说出“这孩子…”,
请你继续用最宠溺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请你继续包容他的任性、怪脾气和所有缺点,
请你继续支持他的一切一切,
请你继续爱…………………

或许,
我应该说“谢谢你继续……”

只是…………
哪怕你们之间不是爱情,也请陪着对方走到人生的尽头吧。

呐………
中丸,
龙也,
是你们让我见证了什么是最平凡却又难得的真情,
和那超越了友情与爱情的绊,


谢谢你们,
让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