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继续偷懒中

于是不可以再托了…我已经偷懒了很久…
于是……还是继续偷懒吧…(被殴)
反正(前)2两个礼拜的照片就这样丢上来不管啦。

所谓的大笨狗………
我讨厌狗…特别是大狗…………
还是比较喜欢猫的我行我素啊…==III


姑姑提早送我的生日礼物~~XD
WEEEEEEEEE~很漂亮+用心啊!(拇指)


呵呵呵…要我动手上色的话…
悲剧一定会发生的…
(回I Ching:请打我的头吧~老娘我就是上色小白啊!)


第2次的Presentation……
于是………我的宝贝CK的Presentation啊!!!!!我的宝贝卡美拉…………T__T
(受到的惊吓不是普通地小啊…对心脏不好… ==III)
另外…超S的H大爷…不要把我的卡美拉丢在一边啊… T.T
呜呜呜……拜托不要这样S我…老娘越来越怕U啊…==III


哈哈哈!拍就拍吧!
老娘还愁我的回忆照里没有我呢!(被众人围殴)
于是……这是SIAPA拍的?
(摇头)
犯了我最大的禁忌…… ><
我的头上留了那么大的空位干吗啊?!(指)
不过……付出那么多…幸好回报是相应的…OH YEA~~
分数最高~~XD


Drawing 1…有史以来画得最糟的一次…
心情不知为何非常糟糕…
而且画了很久都画不好…恨不得把纸撕了!!!!!!(翻桌)
于是一画好就滚回家了…
(于是感谢欣洁姑娘的关心)


偶发现偶好像常拍到NOBU大弟大笑的模样喔?


对啦……Siaw Pei是我班的天才画家!
画人画好像复印出来那样!=口=!!!


嗯…………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啊…画出来的成果真的像男生啦……==III
另外………
老师!!!我是大M!!!不过同时也是大S!!! (不过我还是不习惯自己是M)
嘛~比方说面对毅豪时…那我就很自然地成了S… XD


喔喔喔~传说中的治疗系笑容?!(被殴)


嗯~总觉得这很像Chazz Michael什么的……嗯……(继续思考)


=====上个礼拜=====
星期五回到TOA~XD
于是…这一幕……
噗! XD


哇~巨型卡美拉~(被敏恬殴打)


ELLY啊!!!
我都还没在里赞你美丽大方有礼貌,你就急着离开我们啦?
不要离开啊啊啊啊!!! TAT
虽然说班上都是美女但是我偏爱看你啊……… T_______T


嗯~~~
有点无言~XD
不过就是这样才好玩可爱~XD
另外,为什么我总是在不该听到我的名字时听到我的名字…==III
呜呜呜…某一种意义来说……偶觉得自己被欺负了…… T__________T
============
功课…功课……
4个人……丸哥……龙也………
还有2人……
选谁?
大东?Will Smith?Denzel?Hugh Jackman?小山哥?
嗯………

4 comments:

  1. ??4个人??选来干嘛?? anyway choose Will Smith!!!! haha XDXD

    ReplyDelete
  2. soon seng 好好看哦...这张照片...
    嘻嘻..
    soon seng是小弟弟型的大哥哥^^

    ReplyDelete
  3. 你要大狗还是要安全?
    其实我还没觉得..
    我很想快快搬.......YES!

    ReplyDelete
  4. Janice:
    人物画喽~
    嗯嗯,有找到大图一定会选Will…
    不过Denzel大哥更有优先权~XD

    Min Tien:
    嗯嗯嗯!Soon Seng太“弟弟”了!XD
    嗯………我什么TMD狗都不要…==I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