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527 in SP

27 May 2009,
In Sunway Piramid.

因为前一晚太早睡所以当天5点就自动醒过来啦…==III
不过很可悲的是……7·00开始经痛……TAT (看A·I·时慢慢痛起来…)
只能在床上翻滚着,拳打墙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于是翻着翻着…累了…又再睡着了…==III
11点跳起来……经痛没那么严重…
一番梳洗后就开车前往SP(Sunway Piramid)去啦…

同Nurul,Elly集合于Sushi King。
因为不敢尝试生鱼片等…所以…
只吃熟食~XP


Nurul,Micho,Elly。


于是Nurul和Elly溜冰去啦~
不是怕出丑…而是真的没心情…所以没玩…
(接下来大伙儿慢慢来到,然后同样溜冰去)


男生们也来到…
偶拍了照后就离开啦…(偶知道H和NOBU没溜冰,因为偶要看PS3的游戏时碰上了他们…)
H:“为什么你在这边?(我什么都没回答他就溜开了…==III)”
难不成我看起来不像个游戏机高手吗?
自从来TOA后每天没得看电视,没得玩PSP、NDS、PS2、PS1、PS3、GBA的感觉真的很痛苦…(边写边忍泪…)<--真的!


过后我继续做我的“Woman abuse”的Research去……
惊觉有人也想到和我一样的Presentation…要命!
不过没关系,那一组人似乎看的电影等不多…还要特地问DVD店的安娣有什么相关DVD吗…
呵呵呵呵~~~
我有秘密武器……呵呵呵~~~XD

于是我很胖~可是我的身材比例很好! <--不要脸!
所以我看起来高!明白吗?PPL?!
不是因为我长得高!!!不要再说我长得高了!



结论:
于是虽然是和大伙儿一起出来玩不过我还是像在槟城那样搞自闭不与他人交流接触一个人走自己的路。嘛………
不过也算了,我的RESEARCH有收获就够了。
毕竟让他人太了解我+和他人关系太好=我也会很困扰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