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I Love Marilyn and Pinky!

26 May 2009.

25号当晚拼命地画+一边与同学MSN讨论隔天的功课…==III


于是这是结果~~XD
(无法将全图SCAN进电脑啦!)
Design 1的第一个assignment~
Portraits in dots and lines~(这次要融合之前的技巧啦~XD)


于是
用拍的…看起来是这样……
呵呵~本来想画Audrey Hepburn的…
最终还是画了Marilyn Monroe~XD
不过不像就是啦…(虽然老师一眼就看出来是谁…==III)



于是CC阿嬷(<--不是图中人)真的疯了! 画得那么复杂!!!


有新同学加入~Alicia是也~~~
是我大爱的类型!(黑美人万岁!!!)





========================
Design 1结束后就是偶很喜欢的Study Skills啦~~XD
(也很期待~~~KYAAAAA~~~)

于是…
幸好老师还挺满意我们的presentation~XD (明白我们要表达的~XD)
(于是我们选了宗教这种敏感的话题…不过因为偶是非常虔诚非常100%的佛教徒~再加上之前一直有其他宗教的人一直打算洗我脑…所以我说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和经历…)
呼呼呼~经过这次Pinky老师一定更爱我了…哈哈哈~~~XD

唯一的完全男生组的表现………
“精彩”喔…==III
被老师的问题逼到绝境了吧…XP


嘛嘛嘛~于是从Pinky老师那里拿到CDs啦~~XD

回忆上个礼拜:

其实我都不记得了,但是Nurul和Elly却还记得上个礼拜中,刚好我们全班完游戏时…我写了Cassandra Wilson,Randy Crawford,George Benson等艺人的名字…老师看到时就稍微吓到说:“Cassandra Wilson is a Jazz female singer!”(<--一开始只看到CW的名字)
然后我很开心地回答:“She's my IDOL!I LOVE JAZZ!!!!XD”
老师:“OHHHH!!!WE NEED TO TALK!!!XD” (非常激动样,然后直接坐在学生的位子上。)

原来……Pinky老师也是爵士爱好者!!!XD (太好了!!!)
于是…她说到目前为止她只有两个学生也是爵士爱好者……(世界那么可悲?!那么少人大爱爵士?!)
于是我们聊了一些,老师也蛮惊讶我有在听老一辈的歌…
于是她就说要借我CD啦~

回到现在的现实:

所以老师借了我---

Natalie Cole的“THE SOUL OF NATALIE COLE 1975-1980”
Acoustic Alchemy的“positive thinking”
Boney James的“Limited edition Tour Sample”
于是老师还问我是不是不知道Natalie C.?因为比较少人在听她的专辑…
于是我自信满满地回答:
“I KNOW!”(我真的知道啦!刚好有在听她的“ This will be”~XD)
于是结果:
老师更爱我了……=V=


不过这些专辑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很合我胃口!
好听到感动还掉2滴泪…=V=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爵士万岁!!!!!!!!!!!!!!!!!!!!!
PS:Pinky Khoo是以往非常出名的英文电台DJ,大人们应该都知道的。^^
于是我很喜欢这老师~非常喜欢~第一次接触就很喜欢啦~不愧是做DJ和MC的!想得够多够周到!最重要说话够聪明够礼貌却又很直接~我欣赏!(拇指)

2 comments:

  1. how pity ur poor bed r...
    hmmm.... so mesy....haha
    XDXD
    juz joke la

    ReplyDelete
  2. I know lah~
    But still I will clean it up~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