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0,21 May in TOA

20 May 2009.
Drawing 1.
Lesson: 3F (Forms form forms)

啊!CC阿嬷在拍我!!! >O<


我在拍老师的握笔姿势时…CC阿嬷突然一头栽了过来……
唉……
阿嬷就是阿嬷…就是爱抢镜头…==III

于是原本6:30就能下课的我们,却因为都还没画好而继续留在班上继续拼命地画!
(于是下图是70%完成品)


呼!画完时7点多啦!(这时班上只剩下我,欣洁和Shing Yi讲师)
不过不想影响欣洁--不想她因为害怕或想尽快离开而随意把图画乱画一通,所以特地留下来等她画完……第一张。(第二张她红着眼睛放弃了)
(于是下图两张都是Free hand画的!完全不可以用尺啊!)
于是……其实我觉得我画的……
还蛮不错的嘛~XD

可惜,好人没好报,回家时我迷路了。(毕竟太暗了…所以没注意到我错过了重要的路…)
===========================
21 May 2009.
Pengajian Malaysia.
于是休息时间和其他班的姑娘交流后,某男(<--完全不认识)讨了我的画集来看…
但是因为要开始分组讨论,所以被Nurul和Susanne拉去角落啦,完全不知道这男的到底觉得我画得怎样…==II

平时很Hyperactive的Susanne…叫她前去做Presentation就立刻静了一大半… :P


班长,CC阿嬷和Chung Kit。
(好吧,Chung Kit是无辜被我一起拍下来的。XP)


以上~XD

3 comments:

  1. wah!!!! u looks like very enjoy !!!!! envy lo.... 我们却在这受气!!!! lol!!!!

    ReplyDelete
  2. Eh mesti mau enjoy lah
    kalau tak da money my ama paid is then consider wasted lo~XD
    Aiyo...谁叫 we r phor tay gal lo...学佛的好欺负的~XP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ha......
    sw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