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2 May ,我暴走了。 = =

22 May 2009.
Figure Study.
Lesson : Ideal Proportion (face)

老师画的…


我画的!(笑喷)
为什么我画的有点像OBAMA?!


助教在亲身示范给我们这组人看~
(啊!好多功课…TAT)


放学后,我和欣洁。


第一次吃了所谓的老鼠药! (众人:是老鼠粉!)


嘛~欣洁是第2位驾过我的车的人。


于是回家途中被撞了…(我真的是被撞的…ONZ…也爆胎了…也被救了…ONZ)
最糟糕是手机没电的同时我又再迷路了…==III
幸好我竟然还能绕出去公路……嘛嘛嘛嘛………



于是晚上就大熬夜(我好久没熬夜了…)赶功课………(因为是画画所以不像在中学那样很不甘不愿的…)
嘛嘛嘛~TO BE CONTINUED啦…………(IN 下一帖~XD)

9 comments:

  1. wau~
    u diok song loh, know wat u wan now....
    n study the subject tat u like....
    anyway, gambateh!!!
    p/s: be more careful ok!? don lost agai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因为我从不迷惑嘛~
    But very stress...==
    Yea lah yea lah...BUT人算不如天算啦…==III

    ReplyDelete
  3. OBAMA!!!!画的还真像Obama的说。。。哈哈!!!
    第一次吃了老鼠药,感觉怎样??好吃么??下次等你回来带你去吃好料的老鼠药!!!哈哈。。。 XDXDXD

    ReplyDelete
  4. XD
    于是…感觉真的不赖~
    于是MANDY也很喜欢老鼠药的~XD
    哎哟!等我回来时我要吃好多好多东西啊!
    比方说你阿嬷做的饭菜!(拇指)

    ReplyDelete
  5. Who's that dude with all the rings on his face? =O

    ReplyDelete
  6. OH~~~~Kylie is interested in him ah~~~>V<~~~
    He is H!
    Yeap!just H!
    Wakakaka~Why ask?

    ReplyDelete
  7. hahahahahaha..... 我阿麽和阿公都在这个月的20号一起去割眼膜了。。。现在我阿麽不可以煮油烟的食物。。。所以最近都不能吃到阿麽煮的食物了!!!啊。。。好想念哦。。。

    ReplyDelete
  8. Not interested yet =.= haha
    Cos he looks ringish? lol Just H?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