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Portraits in lines and dots

23 May 2009.
Design 1.



前一帖我说过我熬夜赶功课了吧…
功课就是Portraits in lines and dots………
于是隔天I Ching就要我们将功课挂起来一起讲评+分析+欣赏啦~XD


Yi Hou手里拿的…
其实是班长Chis的作品来的~XD

于是这是全班同学的杰作,除了欣洁的没拍到因为欣洁一直用身体遮画! =口=
(可以看到我的吧?最显眼的那2个~XD)


于是我画的,其实是我的堂妹~XD

呼呼呼~~~有人特地拍我的画就是证明我画的不错啦~~~XD

于是这是老师评我的画时的情形:
I C:How long do U take to complete dis one?(指其中一张)
Me:Around 3,4 hours…
IC:Class~If U use 3,4 hrs on your work,U must get sth with dis standard。 (再次指我的画)
(嘛嘛嘛…大概是这样的一个对话啦……)

于是………这是个Compliment啦?
呼呼呼~够STANDARD喔~~~XD
(但是!班上还是有不少画得很好的!)

之后,和Nurul一起再次回到那同样的餐厅去……(叫MR ………忘了…==III)
过后就看他人溜冰(和滑倒~XD)



之后3叔来接我后就是BYE BYE啦~
快乐的一天?YES~~~XD
PS:当天又再给了新功课…会吐血喔…XD

4 comments:

  1. Nice picture girl! But how come there's two versions?

    ReplyDelete
  2. Bcoz one is only dots and one in only lines~XD
    hey hey~Thank U~XD

    ReplyDelete
  3. clap clap clap 4 u!!!!!!!!!
    撒花....
    haha
    XDXDXDXDXDXDXDXD

    ReplyDelete
  4. 撒花FOR WAT!
    撒花FOR YOUE AK啦!!!XD
    AND MY 中上夫妇TO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