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Hang out with Cecilia

24 April 2009.


老婆大人,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竟然比约定时间迟了一个小时…ONZ
对不起!

于是~由于Cecilia当天没课,所以我们一起来到了…
Gurney………(众人:又再是Gurney?!)

于是当天很愉快~只是可惜我的CAMERA没电啦…
幸好老婆大人有带“卡美拉”~~XD


喔喔喔~~
美人请吃饭啦~感谢老婆大人!XD


接下来都是老婆大人的卡美拉拍出来的~XD

专属的爵士ROOM很舒服吧?XD
(似乎美人的卡美拉拍出来的照片也特别美喔~)


厕所的灯光…真的很好~XD


老婆大人除了请吃饭…
还请喝饮料~~XD


不过最后…
却是成了我(阿嬷)请她吃饭~~XD



老婆大人!对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这个做老公的不会忘记的!XD
不过你哪天交男友、结婚了…一定要通知我!(被PIA!)

2 comments:

  1. wow....
    cecilia sui loooo
    haha, girl big 18 change ... kaka
    ur taste good , get such pretty eh wife .
    haha

    ReplyDelete
  2. Walau eh...
    said her pretty but ignore me ah...*PIA U*
    Me also nv da 18 change le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