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寻找出路之旅…==III

11 May 2009, Monday.

特别的经验之一。==III

目的地:TOA
出发时间:9 am
预定到达时间:9.20 am
上课时间:9.30 am - 12.00 pm
结果:
去TOA途中,错过某个路口转入,前方又没有U-TURN,只能继续前进,用别的路线去TOA。过后决定先回到原点再出发,由于只练习来回驾过2次,对某些路线还是没记好所以就决定跟着路标走喽…
哪知写着Bukit Rimau的路标并没有带我回家,而是成为直往恶梦的指标……==III (<--过后3婶说…其实这路标是陷阱来的…很多人走这条路后就会迷路了…)

于是,发现路线完全不对…所以要弯回原路…哪知道原来那一区不止一个roundabout…于是误以为自己看到的roundabout就是原本的rounabout…
然后绕呀绕…发现自己开始偏离市区…最终来到了一个小村子… (名叫Jenjarom…位于Klang。)
想回头但是由于身于小径,又无处可让我U-turn…所以只能越驾越深…==III
(这时由于有报告家人,所以家中一片混乱…然后3婶也一直和我保持联络以知道我身于何处…==II)

过了好久,终于来到了公路,但是却没有路标能带我出去这个地方…所以一直直走等等…
(这时才发现我竟然忘了开冷气…怪不得我快被烤熟了!)
原本3婶叫我停在多人的咖啡店或油站等…但是就是不想等着被人救所以还是一直驾下去。
最终我终于U-TURN了,打算尽量驾到最接近KL的地方才求救…

驾了一段路后,终于看到了KL(highway)和Shah Alam的路标,于是很开心地跟着路标走。
FINALLY!偶终于回到了Highway啊~~~XD
于是我,家人也都松了一口气。
最终==接着我在Shah Alam十字路口的SHELL油站等3婶要救命,然后这时已经是……1点了…==III


以上。。。。。。。。。。ONZ



于是迷路的感觉真的挺可怕的…不过幸好我够冷静! (<--臭屁!)
不过啊…迷路的3个小时里,我几乎都是在飙车…(平均速度是95km/hr.)
所以啊…这证明了…我有一个人驾回槟城的本事…(只是不能认路)
嘛嘛嘛…幸好大家都能体+原谅我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滚地)

于是之后,3婶再带我认路去。(由于这次不是我自己驾,所以能看清楚和记录身边的建筑物,特别标志等。所以我(应该)是不会再迷路啦!
哇咔咔咔~~XD

于是,结论
1 我的一整天几乎都在车里度过…
2 第一天PONTENG SEKOLAH了…ONZ

=============

自豪下,(之前)大家都说我驾得不错~够顺~~XD
这次经验过后…我可以肯定我就像3婶说的那样…越来越PRO了…==III

=============

4 comments:

  1. wau~
    95km/hrs....
    geng loh!
    must more becareful ok?
    ha!
    "survive" urself from lossing, not bad mah~
    next time sure know how to go leh...
    i oso wanna try one time... =p

    ReplyDelete
  2. wow,
    u lost!
    if i was u , i will cry like baby d...
    take care ya, n be alert also la.
    good experience for u....

    ReplyDelete
  3. haha....XDXD d road in there is like dis d.... so pls b more alert during driving... esp u r not familiar d environment there...
    dont get lost again!!!!!!!
    dont left any of ur bag in car.... keep ur bag nicely whn u r driving....
    (hmmm.... i think i will b crying if i was u dat time....) anyway ..... BE CAREFUL!!!

    ReplyDelete
  4. Simmy:
    for real dat place not KL lah...still selangor~:P
    Yea lah...I also shocked I can drive so fast with one hand on da controller and one hand holding da phone to call for help~XP
    BTW..I still lost my way today...= =

    Shin Ai:
    Lol...for real I feel like to cry too...TAT
    But dat time was so panic and takut and trying to find my way out...then forgot how to cry liao lah...XP

    Janice:
    Lol...today i get lost again lah(when driving back to house...)
    Yea yea...and I always lock my door first once I sit into my car...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