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Figure Study

15 may 2009.
Figure Study class.

Nurul: "WTF!!!Don't take my pictures!!! >o< " *punch me* Me: " EH Nurul...U drew da guy's face like a goldfish!XD" Nurul: "AAAAHHHHHH!!!" *super duper punch!*(and pencil-attack...) 整个吓到…NURUL姑娘竟然暴力成这个模样…==III


喔喔喔~不要误会~
不是偶对他有意思,只是因为除了self potraits(<--without any reference)…还要画个男生的侧脸~
所以偶画了(<--没画完)Chung Kit财政大爷~~


TEST结束…于是这个讲师够衰…叫我们集中在前面…然后开始拿部分同学的手绘来批评…XP
(虽然看着他人的画我也一直“咯咯咯”地笑着…XP)
于是……我也被选上了~~~
不过似乎不是为了批评偶喔………而是要称赞偶啊?
哎哟哟~!只有偶被大家称赞还真不好意思~XD (<--不要脸!!!)
不过其实画得好的也不只是我啦…只是刚好选上我吧……XP (众人:你这在讽刺吗?PIA!)


也不是没良心,而是看着他人把自己画得不成人形真的不能不笑~XD


以上啦~~~(卡美拉也找回来啦~XD)


眼镜男…好MOE~~XD

4 comments:

  1. wah.....不错嘛。。。竟然被赞赏。。。(当然。。你的画工也是不错的说)
    话虽如此。。。看着你的blog时还真希望你被老师批评的说。。。。嘿嘿(奸笑着。。。)piak
    嘛。。。。加油!!!嘉怡!!!!
    我在离你有6个小时的车程的Peanang支持你啦!!!!!
    mua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会的啦…XP
    呼呼~Peanang啊?你几时搬到这种不存在于地图上的鬼地方?

    ReplyDelete
  3. ahhhh...一时错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