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他哭了,我也哭了。


(这图是来自数月前丸哥所主演的《RESCUE》的镜头之一。)

刚刚一登录丸子家园就看见在水区有2帖关于丸哥已经蹦极跳了…
下来后还大哭了…
结果我也忍不住大哭去。
之前偶的朋友就说:“想开点,MARU敢跳就是能克服自己的恐惧啦。”
是这样吗?真的克服了吗?

怎样?满意了吧?
看不起丸哥!黑丸哥!侮辱丸哥!看丸哥笑话的人们!满意了吧?
他哭了!嚎啕大哭!


这几跳能证明什么?承受了他人强行施加在自己的精神和生理上的虐待后就能克服所谓的恐惧?
丸哥还不够勇敢吗?他已经做了!挑战了!完成了无数他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一定要逼到这个地步才能看见那所谓的“勇气”?
这是什么TMD道理?恐高有罪?胆小有罪?

说我PATHETIC也好!极端也好!
但就是因为我本身的恐高症很严重所以我不能不为这事生气!
蹦极有多么危险啊!或许现在没事…但未来可能才诊断出有内伤后遗症等…所以我不能接受啊!
我就是不能接受丸哥要受这种不必要的苦!
像个玩具那样被人强迫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讨厌看见丸哥被逼到绝境后而露出的脆弱模样!

好吧,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要经历很多我们不喜欢的才能成长…
但是我受不了节目组这样利用丸哥!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多么病态的一个现实!


===回归平时的状态===
对不起,我知道这段发言一定会雷了很多人,但是也不能否认就是有一部分人无法接受这事。
支持丸哥,当然希望能看到他成长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男人…但是我真的不觉得强迫他跳下去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唉…
算了,不管我怎么说也没用啦!
希望丸哥能用最POSITIVE的思想来看待这个“挑战”吧!(还有KT的其他成员MUST多多照顾丸哥啦…)

PS:因为是一时激动而写下来的心情记录…所以要是觉得不明白或矛盾的地方都直接无视吧。==III
真是的!气死我了!明天再更新中上夫妇的!

6 comments:

  1. 好吧!我无视咯。。。。

    ReplyDelete
  2. 气死我啊你!
    无视全部代表你全部都不明白啦!BAKA!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XDXD
    好啦。。。
    我只能说。。。丸子!!!加油!!!

    ReplyDelete
  4. 哎哟…于是龙也也帮丸哥跳了一次!!!
    真是的!中上夫妇就是互相扶持嘛!

    ReplyDelete
  5. 龙也好。。。“型”!!!!
    XPXP

    ReplyDelete
  6. 然后也因为如此龙也受伤了!TAT
    气死人的企画组!
    心疼MARU和龙也…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