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16 May 2009

16 May 2009.


于是早上做了个恶梦,一睡醒后就立刻开电脑到家园发帖去…于是现在直接把那一帖的内容贴出来:
==================================
现在的时间是7点52分 (刚睡醒)
目前心情非常无奈,忧闷等
因为我做了一整夜的恶梦
(大概是昨晚睡眠品质差,而且睡前看了《Priest》这种病态疯狂的电影…所以……)
而这次的恶梦有好几个情节,除了丸哥的那部分,我还梦到了
1 几只狗互相残杀再将对方的尸体咬成一块块的血腥画面
2 妈妈, 表弟和其他小孩不停追杀我


回归话题,我把丸哥的那部分大概形容下:

一开始和丸哥的关系是朋友,丸哥很爱他的女友,而我也很爱丸哥(现实的心情也搬进来来了?!)
过后丸哥因女友的背叛而分手,然后他跌坐在地上崩溃大哭
看着他这模样我就走上前抱着他一起大哭,然后开始安慰他放手等
结果丸哥就很生气骂了我没资格教他怎么做,然后他推开了我要离开
我就很生气的骂道:“为什么你一直要动手动脚的!刚才现在都推我撞我!……(省略)……!!!(然后也告白了,但是丸哥完全拒绝)”
之后我就很生气拿了装着白糖的罐子(?!)丢向丸哥(也打中了他的背)
于是丸哥就很愤怒地亮出了刀要我滚开,但是我就一直喊着:“割下去啊!割啊!”
本来丸哥只是为了恐吓我而亮刀,过后他再也受不了直接往我脸上划了一刀
不过我还是保持冷静继续骂他
结果………丸哥直接一刀用力的划过我的身体 (厚厚的外套都被划破了,然后身体也开始流血)
接着,丸哥大概也是完全疯了就一直要砍我,而我就一直逃呀逃 <--超级PANIC中

(接着就接去另一个梦境了)

唉,与其说对于被丸哥追杀这点感到无奈,倒不如说看到丸哥崩溃的模样很心疼。 一直以来虽然我蛮常做恶梦,但是很少会牵涉到KT去 但是这次的恶梦竟然带进丸哥,我真的很SHOCK很无奈。 (我一直以来每次梦到丸哥都是很幸福的情况的说……)

嘛,纯粹想分享这个病态至极的恶梦。==III
希望MINNA永远都不要做到任何有KT的恶梦。

PS:结论=夫妻吵架时不要一直激怒对方不让步,要不然死的是自己…==III
=================================


好,现在还是要说KAT-TUN…
终于!BREAK THE RECORDS的CONCERTS开始了!!! (吸钱大魔团来啦!!!)
于是因为每场CON都不一样嘛…所以祈祷DVD尽量收录所有的经典画面啦…TAT
(写真集也是!!!TAT)
(请点击看大图!!!)


于是臭丸子你给我顾好你的老婆的龙(?!)体啊!
还有你们最好给我越萌越好!不要以为赤龟夫妇重出江湖你们就可以敷衍我们这些粉丝!!!(怒指)

(龙也:“RANGER!XD”)
天啊!!!!萌成这个模样!!!! (滚地)


========================
回归现实~

可爱幽默但其实很严厉的I-Ching~(DESIGN CLASS的讲师~)
于是下次见到她要跟她讨我们全班同学的照片~XD


图书馆里的某个角落~~XD


可怜的同学们~步行回家啊~




晚上竟然和3叔一起出席什么TMD医生会议…
害我一直打瞌睡…TAT


3叔,3婶和堂弟~


于是第一次去民歌餐厅啊~
于是………我还是不喜欢听流行中文歌…==III

以上啦。

6 comments:

  1. OMG!!!!丸子!?!?!SHOCK!!!!!!大惊!!!!
    你的梦还真。。。。(无语)==
    hooray!!!! ma ...虽然这么迟了,但还是想替他们欢呼一下。。。
    哈哈。。赤龟夫妇重出江湖?!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啦!幸好中上夫妇这对老夫老妻一个眼神交流就比他人更粉红更BL~XD
    老夫老妻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啦~XD

    ReplyDelete
  3. lol...... beh tahan nia .......
    好肉麻。。。XPXPXXPXPXP

    ReplyDelete
  4. 就是因为是老夫老妻才那么肉麻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