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Hang out with Kylie in Gurney.

1 May 2009.



第一次啊…一个人驾车…
目的地:凯俐(Kylie)家!
结果:安全到达。


到达目的地后,没直接出发到Gurney,而是先待在凯俐家~XD
于是一起看了…那个〖American Idol〗…支持Danny!(大错!)…XD
于是也要在此谢谢凯俐的巧克力招待啦~~XD


嘛,这张发型很怪,但是我喜欢。XD
不过看起来真的很…韩国人啊!


嘛…原本该是我开车的…
但是过后变成了由凯俐开车~~XD


于是到了Gurney后,就逛了F.O.S. …(于是没买到衣服啊…TAT…本来打算买件同款式的…)
(同时之间,因为一些事故,偶不得不脱下了隐形眼镜啊啊啊啊!!!泪奔!!!之后拍照比较难看啊啊啊!!!TAT)
过后(与木村小姐分手后)来到了…Nando's!XD
哇咔咔咔~~丰盛的一餐啊~~XD


衣服没买成…就买首饰等吧!
于是来到某店时…
看到了我的那杯红茶! >//////////< 高大+短发+眼镜+清秀=鼻血满地流~~~~XD
(不过我们确实买了些手环~我还买了蝴蝶结领带~~XD〕


之后来到了老地方,很愉快地拍了张全身照~~XD
于是………………
那双纤细过度的小腿……真的是的啊…………ONZ


基本上都是凯俐在拍…TAT
所以我的“卡美拉”只能低调行事啦~~ONZ



于是后来,凯俐赴约去。
而我就一个人驾车回家啦~~~
安安全全啊~~~XD

于是这是我与我的宝贝SAGA~XD




于是那么多友人中,凯俐是属于能玩得很疯的那种~
所以当天我也疯了几会儿~XP
更何况,凯俐可是最后一位替我送别的。
不疯不行啊!
谢谢啦!凯俐!

Love ya always~~XD

于是………凯俐………请务必把照片给我啊!
要不然……我会每天都骚扰你的!!!XDDD

4 comments:

  1. No, Adam!!!!
    LOL~
    I didn't know that most of the pictures we took together is from my camera. Sorry (not xP) but don't worry, I'll definitely send them to you, promise~
    I want the ones where we took our results in Lip Sin and others where I didn't bring my camera along or did but are in your camera.
    I look stunt in the black and white picture @.@. Thanks so much for allowing me to drive your car, I'm the FIRST =D
    Wheeeeeee~
    This is why I'm known as......CrazyK =P

    ReplyDelete
  2. wow, ur cup of tea look like harry potter...
    haha...
    gonna leaving d right?
    aiks...

    ReplyDelete
  3. Now it's Shin Ai's turn to go crazy over that guy, wahahahahaaa

    ReplyDelete
  4. Kylie:
    lol
    U can 慢慢来..but don't let me wait too long lah...:P

    Shin Ai:
    Aiyo...真人不像HP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