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记录30/4/09的空虚感。

感觉,好空虚啊。
异常地空虚。
离梦想越来越近,也越来越空虚。

我生于槟城,在这片土地上长大…
现在要长时间离开…感觉好空虚。
身在吉隆坡还可以接受…但是…
有可能以后会出国工作…甚至有可能在外国成家立业…
可能真的会长时间不回来吧?

我不希望是那样的情况。
无法留在槟城,至少…
我必须留在马来西亚这片土地上。

要不然在外国,我会思乡过度。
会崩溃的。


因为我不能处处为家啊。
我不想像部分人能把自己最敬爱的祖国放在心里,再到处旅行或为家。
我不想失去体验每一天的马来西亚的机会。

一早就认定马来西亚为家,即使在这里闯不出所谓的成功名利。
至少,我希望身心都能在这儿过上一辈子。


它在我心里,我在它心里。
只有那样,才不会感到那么辛苦。
只有这样,我才能找到所谓的安全感。

或许,以后我不再那么觉得。
至少现在,我是这么觉得。


====
电脑网络一直抽…
即使我能登录这儿…
但是却刷不开他人的网页……
而且好多东西发生啊…
好乱…ONZ
到时…再慢慢更新吧。
====

2 comments:

  1. 你让我也觉得无奈了…
    其实我有点想出去槟城,但我没机会,而且其实我也很怕离开家,我是离不开家的孩子啊!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离开,我很无奈,很矛盾,很不舍!
    可能过了这段煎熬的日子后,我们都会多了一份成长吧…
    嘉怡,有舍才会有得啊!

    ReplyDelete
  2. 欣爱姑娘啊~~~
    你说的太正确了!
    不管是哪个决定,我们都必须做好有得有失的心理准备啊!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