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THE VERY BEST OF GEORGE BENSON

现在4月啦。
我已经选好了这个月一定要时时陪着我的CD。

那就是…


THE VERY BEST OF...
GEORGE BENSON
THE GREATEST HITS OF ALL



这个专辑是3月20日去KL时买下来的。

George Benson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第一眼偶然瞄到这精选集时,心里一阵漪涟荡漾。

想必这CD也在等着一个知音,于是我二话不说直接买下了。


过后大约听过整张CD后,真的感慨我买下了它。


George Benson的歌声果然冲破了我建立的围墙来到了我内心最深处。

他的歌声或许不特别,但是却平实得让人心神荡漾。





PS:这精选集在03年发售。大家可以买来听听。

再PS:他的生日…竟然是322!果然是命中注定啊~~~(其实没什么关系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