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Hang out with Shin Ai and Akira in Gurney.

15 April 2009,星期三。

中午一时正来到了Gurney。
于是于欣爱姑娘会合。
同时也得知我们那永远的班长当晚就动身前去新加坡学Nursing啦!SHOCK啊!!!

通知慧婷后,我们去了M吃汉堡薯条果腹。^^
吃饱后到书局与慧婷回合。
于是她竟然在买中六的书籍…ONZ
佩服!ONZ

2:15pm,我们也决定了看“新宿事件”…
于是我们3人之中的2人觉得这片比想象中血腥太多…看戏时还不停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
(于是很讨厌的…竟然被检查IC!)
接着到The Face Shop买了指甲油…(我人生中的第一瓶色指甲油…为了满足某爱…^^)
过后我们又再回到了M吃冰淇凌去~~
接着某爱就开始自动自发帮我涂指甲油啦~~(OH HOHOHO~真享受~XD)

接着的受害者(?!)是慧婷小姐。
于是完事后我们都很感激某爱小姐(?!)了我们的指甲!
(开玩笑!真的很不赖喔!^^)

某爱与某怡的指甲展览会。
Pink and Gold,Cute and Wild.


到处逛逛后,到了6点啦!--回家啦~~~
于是感谢慧婷小姐我回家~XD
当中也教会了我不少驾车的Tips。^^

于是HAPPY啊~~~感谢欣爱慧婷让我留下了那么好的回忆~~XD

2 comments:

  1. =)
    miss you guys
    Oh well, I'll be seeing you tomorrow!!!

    ReplyDelete
  2. Owhohoho~~~XD
    Looking towars to hang out with U when U r fre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