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记录无所成就但很满足的4月3日。

什么啊?我都不曾要求一些东西!
而且我除了书、CD、DVD之外,都没什么需求啦!
阿嬷每个月给我的钱够我吃喝玩乐了啊!(应该够吧?==III)

唉,不过说不出口啊…他太可怕了…==III

============

今日一整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待在家里发霉,玩RE 5,看电视,玩NDS。

于是,新进的NDS游戏:〖Rune Factory 2: A Fantasy Harvest Moon〗和〖Dogz fashion〗都挺好玩的说。^^


Rune Factory 2: A Fantasy Harvest Moon

~Harvest Moon系列的游戏都是我的最爱。而RF2聚集了战斗和耕种,非常有趣的结合。

.....................................................................

然后今天大部分时间竟然花在电视上。(我好久没真正看电视了啊…)
看了〖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Whose line is it anyway〗、〖The Biggest Loser〗、〖叮当神探〗、〖Hollywood Moms〗等。


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

~挺棒的一部电影,我对那位长得很“华人”的Dennis Dun很有爱,他完全是我的那杯茶。不过这是部老片,而Dennis出生于1952年……(可以想象他现在有多老了吧~XD)
(我姑姑看到Dennis时还说“我也很喜欢他啊~可是他很少演戏…而且现在都退出江湖了…”)


Whose line is it anyway?

~这节目实在是透了!
好笑到我一直流眼泪。实在是佩服表演者的脑筋转得很快,彼此的默契又很好。(拇指)


The Biggest Loser

~减肥节目,不过这不是单纯的减肥,而是每个国家派出一个胖子代表来参赛,他们被分成红蓝两队,每个隔一段时间就会量体重,而总体重减轻最多的队伍就是暂时胜利,输的那队就必须开会淘汰一人。
~~~~~~~~~~~~~~~~~~~~~~~~~~~~~~~~~~~~~~~~~~~~~~~~~~~~
最终,我前天,昨天,今天都在打文。请期待吧~~XD
PS:我也爱上了王传君…(某人:你一早就爱上了不是吗?应该说…眼镜+高+短发男有哪个是你不爱的?

4 comments:

  1. The Harvest Moon that I used to or maybe still do like?

    ReplyDelete
  2. Do like.
    It's different from any harvest moon we know.XD

    ReplyDelete
  3. 1 Buy a NDS
    2 I will lend U if U come to my house to pl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