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Hang out with Janice in Gurney

21 April 2009,Wednesday.


约定一起穿上同一款上衣。XD
于是看照片不得感叹我们的外在毫无相似之处啊。^o^

嗯嗯嗯……很好吃…
也好饱啊…ONZ

哈哈哈~KAME是我的啦~~XD
哈哈哈,好啦,JIN的啦~~XD

看了K-20…原来是日本片啊…ONZ
嗯…剧情,拍摄手法,剪接等等都让我无感。
(好啦,金城武胖啦…都中年了…不得不胖吧…)
幸好片中有我们那拽到爆的多多(本乡奏多)的演出啊啊啊啊~~XD
好萌喔~~XD
(于是某J在电影播放途中一直发出好多怪声…ONZ)
某CD店里。
大爱爵士啊啊啊~~(滚地)

与虹霓分手后,就与公公阿嬷吃面线去~XD




以上。
我最近一直暴饮暴食…ONZ
不得不胖啊……TAT

2 comments:

  1. 有吗??我有发出什么怪声么??
    嗯。。。。有提到金城武胖了。。。嗯。。。不错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XDXD
    当然!!!Kame当然是Jin的。。。嘿嘿。。。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都不属于我?!?!?!T.T

    嘛。。。进入正题吧!!

    诶!放假时一定要回来哦!回来时也要让我知道哦!!好让我去接机嘛。。。。到时应该是我开车载你游车河了吧?嗯。。。我想是这样吧!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吃peri-peri soup吧!!!嘿嘿。。。。嘛。。。到时就别叫那个grilled chicken sausage了。。。。。我不想我的头发掉得那么快。。。

    ReplyDelete
  2. ==III
    当然,我也不想再吃那东西了…
    虽然很咸…但是不够甜!(重点错误!)
    嘿嘿~有去KL的话…也来找我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