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菩提国民型中学 - Sports Day 2009

18 April 2009 , Saturday.


阔别一年后,我和凯俐终于再次回到那个会热死人不偿命的stadium……


早上8点多(接近9点)来到了stadium时,非常可惜操步比赛刚好结束了。

观众席那儿坐了个依敏~^^

所谓的眉开眼笑~~XD

有了Pn. Teoh的批准~我们就可以很光明正大地逛到运动员集中营去~XD

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吧!!!

遇上Cloud妹和Profit,当然要来个高谈阔论啊!

我与凯俐。
尽情地呐喊,为队友打气的Lulu。

为了找Encik Kuna而回到原点,但凯俐被老师要求去买水救人。
所以我也无端端从老师那里接手了买水的任务…XP
(不过也因为买水事件我又多了个拍好照的好机会~XD)
呜哇…全力冲刺的同时竟然还能保持如此优雅的姿态的表情……这位同学真强大!

很喜欢的一张~~XD
偶然拍到的……真有趣~XD

美丽的Pn. Mecca~~XD
拔河比赛进行中。


拼命没措,错就错在拼命过度,最终的结果只有倒地等人救喽。
最期待的时刻啊~也是尾声啦………
不知以后还有机会看到这个画面吗?

最终蓝队获得全场总冠军~恭喜恭喜~~XD
希望以后红队有机会夺冠啦。
Balik kampung啦~~~
唉…以后无缘的话…真的就一辈子都不再见面啦。

Oh yea~Walk like a model~~XD
回家前再拍一张留念。^^


嘛…自从毕业后我都足不出户…但还是没白到。
但是很肯定也没黑到啊…但是好多人看到我都说:
“你又晒黑了?”
==III
其实…我是被气黑的啦~~XD (大错!)
但是运动会之后…我立刻黑了好多喔~~XD
喔哈哈哈~XD
不过既然是黑美人…当然要越黑越漂亮啦~~XD (众人:你真不要脸…==III)
不过因为我的肤色较黑,所以几乎不用担心会患上皮肤癌~
然后晒太阳的感觉会很开心…(不过会中暑啦…==III)
而且某国人又喜欢皮肤深色的……
所以有机会在去晒吧~~XD
喔哈哈哈哈哈~~~XD

5 comments:

  1. The best thing I did on that day =)

    ReplyDelete
  2. yoyoyo!!!
    i cant make it that day , sorry ya.
    poor red house,2nd place it is?
    haha

    ReplyDelete
  3. Oi, poor red house? Excuse me? Yellow got worse ='(

    ReplyDelete
  4. Kylie: me too ^^

    Shin Ai: lol...look kylie mad liao~XD

    ReplyDelete
  5. ha!
    finally blue house get the winner place again~ ^^
    but last year eh f2 n f3 really worst lah, n they influnce the total score...
    kek si!
    ops, i forget here got 3 red house 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