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是败家女…ONZ

昨天(星期日),我决定开始为去KL的行程做准备。
于是决定添衣去~XD
去Perangin Mall前,阿嬷给了我RM500。
但是…后来我不只把钱都花光光了…还倒欠姑姑RM150+………

于是请看我的收获:

水彩,颜色笔,各种文具,书等大约花了我RM120+。


大妹买漫画的同时…我瞄到了BL片,于是也顺便买了“黑执事”和“FF7”(VINCENT的)的DVD



至于衣服裤子呢…到处乱逛到处买。
但是因为是要价钱公道+简单+休闲的嘛…(虽然我对这种服装没爱…但是经济不允许我买我喜欢的衣服啊!!!!TAT)
~~~~~~~~~
其实这两件我真的无感。不过是为了搭配出更多造型而买。
(而且青色那件是我姑姑买回来后发现自己不适合穿,所以丢给我去…)
啊,这件是我喜欢的范围里。
所以买到她我很HAPPY~~XD
一件CASUAL的一件SKINNY FIT…
于是我终于买了长裤…(我不喜欢穿长裤,所以我都不买长裤的说…)
Plain T-Shirt 3件。^^
小外套~
于是这个我也蛮喜欢的。
压轴的来啦~XDDD
TADA~~~XD
My PRECIOUS~~\(>V<)/~~
因为(其实)我只喜欢某些特定的服装打扮,过后我姑姑终于让我买下了PDI里的衬衫和短裤。
嗯…这两件一共花了我大约RM140。 (为什么我喜欢的衣服都是贵货…TAT)
~~~~~~~~

唉~于是还有买了2条裤带和3双袜子。
于是鞋子内衣裤等都还没买到啊~~~~ONZ
嘛嘛嘛~下次再买啦~~XD

2 comments:

  1. 哈哈,买好多哦,很过瘾吧!
    可是…你什么时候去KL啊?
    有种难舍的感觉涌上来,很不想让你走噢…
    一个两个远走高飞了,唉…
    决定去哪里时记得告诉我,我要好好和你道别。
    那140的衣服,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嘿嘿~140的当然不错啦~我的TASTE嘛~XD
    嗯,对啊…没办法嘛…有梦就是要去实现嘛…XP
    嗯。后天去THE ONE ACADEMY登记。
    然后回来就要开始打包东西啦。
    5月7日开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