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记录13/14.04.2009

What had I done yesterday and today...

1。 手绘一张
~可爱的KOKI~~~XD
~晚上画完,刚PS完。
~随便上色。


2。 WP一张
~用Photoshop将两张图合成,然后一直P啊P…
~于是中上WP出来啦~XD
~做完后立刻set as desktop wp…XD


=====

(唱某牛仔的歌)
嘉怡很忙~
嘉怡很忙~~~

忙什么?
忙画画和BBOX。
忙什么画画?
忙上空,花园等论坛的版头…(心虚)
忙什么BBOX?
忙着练BBOX以录影给Adiao…(再次心虚)

喔喔喔~嘉怡很忙~
嘉怡很忙~~~
喔喔喔~~~嘉怡很忙~~~


===
好吧,上空的版头还画不成,但当小元来问我能不能为花园画版头时…
我确不假思索地答应了~~~XD
不过OH NO!花园的17号就要交货啊!
OH NO~~~~~~~~~~~~~
时间等不是问题…
问题是……
两个论坛都想要用雨宫2少爷当版头啊~~~
我的IDEA不够啊!!! <--重点!
然后即使画好了,开楼等也很麻烦…(LU的图偶都还没交货啊…ONZ)

唉唉~画吧~画吧~~~

===
至于偶在很久之前答应Adiao的Bbox Video…
目前都还没录啊…ONZ
不过因为她急着要了…
所以我必须在这几天录一个video交代啊…==III
但是我的BBOX真的很烂啊!!!!TAT

===
偶真的讨厌驾车啊……
一直被骂啊…
好委屈…==III

TAT

===
好多东西要在几天内完成…压力好大!!!

4 comments:

  1. 啊。。。。Koki!!!!!!画得好漂亮哦!!!虽然不是很像Koki的说。。。
    无论如何!加油!!!!嘉怡!!!!不要气馁啊!!!
    驾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加油!!!等着有一天你驾着你的车来带我去兜风哦。。。哈哈。。。XDXDXDXD

    唉。。。重点是。。。。 加油!!!!!!!!!!!!!!!!!!!!!

    ReplyDelete
  2. OH HOHOHO~谢谢啦~
    于是要加油是当然的啦!
    OH HOHOHO~可能到时我不是载你而是撞你嘞。==II

    ReplyDelete
  3. Wei, botak looks better la
    But it's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