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记录2/4/09的无奈感。

至今,我仍常回忆以往那美好欢乐的时光。
回忆,是我这个巨蟹座女孩最爱,最常做的事。


我,郑嘉怡。
是菩提国民型中学第47届的毕业生。


如今,偶尔翻阅脑袋里的《回忆册》时,会落下几滴泪。
偶尔…会希望能再次回到那个时候。

后悔,后悔当时没能完全享受所谓的校园生活。


我现在的情况,就像看电视也会看到的一幕--“如果人生能再重新来过…我………”

可恨的是,人永远只在失去后才会发现自己错过了。


不过,人生的路还很长啊……接下来还有很多“后悔”等着我啊。


再过不久,我将步入另一个世界。
到时,我将会是一个人,无人陪伴,继续往尽头走去。
能否在日后发光发亮?或一帆风顺?
其实,我也无法预知。



只希望,当自己年迈时,回头看看以往的自己时,

不会感到空虚。




嘿!加油啊!自己!

5 comments:

  1. 怎么突然会那么滴感触呢??
    对啊!!人生就是会有那么多滴后悔。。。总是如果可以。。如果什么的。。。但也因为后悔,人才会成长。。。才学会什么叫“珍惜”不是么??:P
    再过不久,我也即将步入另一个世界。
    但我将不会是一个人的!!!因为。。。我还有你的陪伴!!! 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但我是那么想滴!!!因为。。。我是个超怕孤单,寂寞的人!!!(惨了!!眼泪要流出来了啦!!)
    放心吧!!!当你年迈时,我仍然还是会跟你哭诉,撒娇,闲聊滴。。。啊!!还有一起聊聊KAT-TUN!!回想KAT-TUN的点点滴滴。。。还有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哈哈。。。XPXPXPXP.... XDXDXDXDXDXD

    ReplyDelete
  2. 嗯,是啊。
    不曾体验过后悔无奈的话,哪会努力改进、珍惜呢?
    为什么突然那么地感触啊?
    其实我一直都在感触啊。
    只不过不是时时刻刻啦~XD
    呵呵,谢谢啊。
    我忘了我的世界里还住着他人。
    只不过黑暗遮盖了我的视线,我才什么都看不见。
    到时你一定要给我一个拥抱,或是牵起我的手,甚至是给我一个巴掌!也要提醒我我不是孤单的啊!
    要不然我真的会忘了一切。XP

    ReplyDelete
  3. 放心!!我一定会的!!!因为你敢忘了的话。。。那我就踢你到太阳去!!!!!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hahaha XDXDXDXD
    看你还敢不敢忘记!!!!!

    ReplyDelete
  5. 踢我到太阳去?
    你疯了吗?我本身就是太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