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TO:FCD0905-2

对不起啦~FCD0905-2的同学们~
我知道不少人都不喜欢我拍你们的“玉照”
只不过如果我不那么做
可能一整年都会被你们无视啦~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喜欢拍他人的照片!)
毕竟我是个不善于交际的家伙
再加上我有厌X症等
不会主动和你们谈天说笑
也不会融入你们的对话
所以基本上是个像空气般的存在
不过你们现在暂时是无需担心我再“偷拍”你们啦~
因为我可能不能再到TOA上课啦~
不过还是要说:
我还是很喜欢大家
希望我能化险为夷继续和你们一起上课啦~
不过即使我们都再也无法见面
也请不要忘了我这个CAMERA GAL吧~

我的MSN和FACEBOOK是:
senorita-princessmicho@hotmail.com

PS:日后会把所有照片等更新完~


TO:Yi Hou
谢谢今天你听我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让你看到我最可怕的一面真不好意思啊…==III)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有频繁地找我说话和告诉我那么多东西
要不然我可真的要翻桌啦~(毕竟我都无法主动与男生沟通)
你是班上唯一一个会亲切地关心我的男孩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

9 comments:

  1. 我想说的是,
    你并不是不善于沟通,
    我想你和我一样..
    我们的人缘会比较差一些吧...
    时常一个人到处徘徊,那种日子,再孤单的日子也尝试过..
    中学时候我常被老师和同学说我像鬼魂飘来飘去...
    因为我没有朋友,朋友时常欺负我,更惨的是还拿扫把丢我
    叫我天天当值日生..如果给你你怎么样?
    可是我还是尝试留在学校尽量找学弟,学妹谈天..(因为我讨厌和我同年龄的,因为我容入不了话题)
    唉...
    别把自己想得太复杂啦..
    要尝试,我想你做得到,只是用错了方式...
    我反而羡慕你很勇敢,如果给我被讲,
    我已经哭到像什么一样了...

    至于你家里嘛...
    我帮不到什么忙...
    我只是想要告诉你,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我不希望你离开,
    因为不是一时而是一世..
    你要好好的想...

    其实每个人都要面对这样的问题...
    要经得起考验哦~
    还有啊..
    不管怎样都好,我希望你能出来喝喝茶,
    聊聊天,放松自己..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小姐,你也是巨蟹座的?
    我也是叻...
    ^^生日要到咯..

    ReplyDelete
  3. 嗯...
    为什么不能来?!
    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我也不喜欢被偷拍..呵呵...
    但是....你也别想太多了..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一定会有些性格或者习惯是别人无法接受的!!
    但是..在一个团体里..应该学习融入啊...
    加油吧..别轻易放弃...

    但是..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偷拍啦!!!
    想拍下我们..就问问我们..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拍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嘛.....
    你这样偷拍..到头来大家只会记得你一直偷拍人的坏处..没人会真正的记得你!!!!
    知道吗?!加油吧...

    cheer up gal..
    ming tian ..u too...cheer up...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小花
    喝了一被清水 趁我寶貝還睡時想繼續和你分享

    曾經我也略有接觸佛理 我記得師父說 學佛其實就是很生活化的 很多人引經據點 即使吃飯雙手合十 如果發自內心并無真真切切去體會而發出感恩 一切只是局于形式

    關于感恩 如果你深懂當時你寄居在的三X診所嚴重缺乏人手并需要一個可信賴的自己人暫時撐佗 而你那時功課還沒開始加重時 你覺得感恩心態是付諸甚行動呢

    我偶也很討厭交際 我同樣也很想留片空間讓自己思維的以暢通 我身邊有很多搞藝術的朋友 關于堅持 是看天時地利的 關于不食人間煙火 那是當你不為學費煩惱 有個靠山旁你 當我環顧身邊那大有理想藝術的17歲 她們懂什么該堅持什么該妥協

    關于感同心受 我們不需要走別人的路才會” 感同心受” 心田稍微放軟些 “ 同理”心就滋長了 安慰絕對不是膚淺的 可是沒有慧根并沒有敏銳覺察人心的天賦 也許安慰的確會及之膚淺 最好不要滔滔說一些從書上背上來的經典

    即使多有才華的藝術家 也要找到欣賞你的伯樂

    關于”融入” 群體 藝術家只要不把自己標榜得與眾不同就很自然的” 入鄉了”

    比如說口吃着吉隆坡的蝦面時 就不要老說檳城的食物美食比比皆是 即使難吃也是有它的難吃 你要成長要成熟 就要拋開舊的嘗試新的 那才得以成長

    關于男女感情 凡是感情 男和男 又或女和女 如果可象畫個畫啊就畫得分明 那 就沒人問世間情為物

    關于自戀 其實和自卑只是一線之差 如果你此時蠻欣愉接受自己 并覺的自己是蠻不錯可愛的 你該感恩你親愛的爸爸 那是我上一個”心理課程” 所學來的

    孩童在三歲到六歲間 父愛是主宰他成人后對自我形象肯定的一個絕對的成分

    有時某些人也許很想標榜自己如何不同 其實內心是非常希望被注意的

    我寫到這 我想到我寶寶自從那晚因怕你一個人在那大洋房過夜有危險而受你家人委托去把你接過來 留下熟睡的寶寶 回來時 他因驚嚇哭太久嘔吐后又睡着了 周遭全是臟穢物 我很鄙視我這做人媽的 連自家寶寶顧不好 我憑甚去幫人

    直到現在 寶寶每睡醒來就會哭得很害怕

    關于付出是不求回抱的 行善不揚 那才積德

    如果我此翻好聽不好聽(只有你懂)的話 能讓你有所看到自己那十分之一毫里 我寶寶那夜的驚嚇是值得的

    最后 我愿贈你這句話 修行越高深者 越深藏不露


    圣經里有那么說 上帝要把你好好塑造時 先把你敲成碎片 然后才得把你拼湊好

    話好聽刺不刺耳 見人見智 人非圣賢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死撐 當你讓人看到你的堅強及脆弱時 那才是真善美 有血有肉總比自持不食人間煙火更不平凡

    真心祝福你 把自己放空 生活化的佛理 就從用心踏實去學如何洗干凈一個碗一個喋到環顧四周 寵你如金的阿么店里的桌子可否幫她清理一下 自己有無過度沉溺在自我世界 而從來忘了自己是老大 可有靜過心去關心弟妹?

    17歲也好 三十出如我也好 都要學習
    接着 我也沒什奢侈的時間在紙上和你引經據典 因我可多的事要去辦

    你是有潛能的 只要將自己放小一點 你可能會聽到看到比你你以為的事物更多的一番境界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明天:
    哎哟~看到你的真心告白我还真不好意思(众人:不好意思你个头=口=)
    嗯,我们真的要握手
    我非常能明白你的处境 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一样 但就是能明白就对啦
    不过这3年来…我的中学老师都很疼我,除了理科教师之外~(因为我都不做功课)XD 而且,社团什么的都太多好活动,好朋友们都很疼我,我校又是纯女校等等等~所以不会伤心~XD
    不过我会过得那么苦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和(这个年龄的)男生相处…
    基本上和女生相处我都很OK~(应该说是非常OK…)
    虽然有被法师和老师开导过,大概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过………我还是讨厌和男生相处…(除了部分类型的男生…==III…)
    不过啊…来到这边后…严重怀念槟城男人们………==III
    原来槟城男人较XXXX啊~(被围殴)

    JAS:
    现在看了觉得好笑……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光明正大地在拍啊!
    嗯嗯,不管啦
    融不了就融不了
    只有拍照这点我不让 (因为这种拍照法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意义)
    只不过我会(尽量)少拍
    就像我的朋友说的那样:“要拍就拍的才是你啊!”
    所以不能接受我就不能吧
    反正是我自己不退步先的
    而且这些年来偶的朋友什么的刚好都不是卡美拉-SHY (即使是男生都不会这样的啊…难道真的是槟城的男孩比较热情些?!)
    另外,如果还要问过你们才拍那就失美感+真实感啦
    我不容许我的作品是那种情况…==III
    敏恬也是摄影爱好者,能明白吧?
    为了拍到自己想要的作品,愿意豁出去的感觉…
    唉………==
    倒是……………
    我现在再烦以后我结婚时谁来帮我拍出我想要的照片…(被围殴)

    ReplyDelete
  6. 米搓...
    你那么快就想要结婚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
  7. 嗯嗯
    我的梦想之一就是结婚~XD

    ReplyDelete
  8. 早安米及口小姐

    早上醒來 難得 的 忘了多久 我沒有象今天般 睡到自然醒` 隨意的發呆 聽音樂喝咖啡 沒有怕寶寶突然哭 這里電話那里傭人找我

    我一直很很想給你寫這一函 可之前獨自顧寶寶加上寶寶腹瀉 自己除了象機械般不斷的為日子一而在的不停動動動 就是動

    那天 我陪你三x去放狗 沒看到你那經過幾次碰撞的爛車 第一個感覺很不習慣 好象那個空間習慣了有一個東西在

    我上樓 開了你房間 你那青色怪物 你睡覺抱着的攤在床上 還有那電腦 一點點的小凌亂 就感覺那個朦朧小姐不見了 那時 我和三X也都很忙 躺在冰箱的幾盒榴褳 我幫你吃了 想是你親愛的爸媽上一回帶來給你的 當時你曾老囔着說要吃榴褳 卻當我要在路邊攤買給你吃時 大小姐說要吃從檳城買的 我就寄了個短訓告訴你老爹說他女兒想吃阿麻往常買的榴連 叮囑他來時帶上來 ;榴連有些我看得出是最好的品種 有些因冰藏太久壞了

    過去幾天 我心老牽掛你這亞頭回去怎了 逛太多天課 可否會太吃力等等

    我為自己放上如此苛刻的文字言語而深感抱歉 也許朦朧如你的不為一回事 可當你那行事很嚴厲但內心很很敏感的老爸說要為你找別地方住時 我的小煩惱來了

    我曾經在求學時寄宿過親戚家 母親非常希望女兒寄居的人家可以好好照顧到女兒 可那又不能親身照顧 欠人情又怕自家孩子給了人麻煩等等

    我也曾經獨居 在外讀書在陌生人家租個房間 all by myself
    我知道也在你打從你加入這個屋子時 我深深遵守某些”死忌” 就是不要讓你覺得自己是寄居 要讓你覺得可以自在的 即使你的房間你要如何個大比拼等等 我曾經有寄人籬下的經驗 也深懂為人父母心 多希望我這不象樣的三x可以被寄以一點委托 那些他們因不能在你身邊辦到的 多少也有點希望我可代勞

    對不起 如果三X有傷害或讓你難過 我的嚴苛字句 是我的憤怒還有傷心
    我在乎 所以當看到你那些枉費三X以為你起碼會為我留片柔軟田地的文字 大家都是女人女孩 曾經我讓你看到我最難過的一面 把你當個小伴 關于長輩這個定義 我的字典 長輩可亦師亦友 我不刻意掩飾所謂小輩不該知的 因我覺得還有很多部分我的思想言行還有處事人生經驗的確是稱的上長輩的 我在路上教你的 還有為你所設想到的周到 等等等等 哪怕少點人生經驗和歷煉 還有很多深謀遠慮 我還要顧及身邊人如你三X你阿麻也是我男人最心疼老母的立場 迷及口小姐 你可懂里面可有包扎着多少思考

    我puchong的屋子 多了一長從店屋搬回的桌子 那時我很急切希望能為你準備個五臟俱全屬于你的房間 當一切發生并我看到一些回應 我身邊甚至我曾經很在乎的 我才知道 我多么的多管閑事

    關于付出 我的感情世界過去的三年 你都不懂我所有付出 那天趁寶寶睡后 我又開始了弄晚餐 讓我想起過去三年 我象個喜茲茲的小女孩 每天算準男人幾點放工到家 開鍋抄菜的時間都算準是讓他吃熱騰騰不是翻抄或重新弄熱的 這只是形式的家 關于內心給個家男人 我還有更多付出我無從對家人如你道盡 只有陪我走過這由開始到現在的好友們和”我的家人” 才能知道 我的”默默” 這段路太長 中途我一次又一次跨過了太多荊棘 直到滿身傷 心靈都被掏得只撐三魂六魄 從愛情走入婚姻 對正常人來說都是兩個介然不同的境界 要重新學習兩人的步伐 何況我和你三X的;路途卻比別人多了很多很多考驗 你覺得呢?

    我也不希望你有任何回應 反而我有些和你同齡的侄女 她們同樣知道我的路程風雨 還有撕殺 但她們的只言片語 卻能帶來撫慰力量 她們沒經歷我經歷的 但她們對家人騰出一個空間 把她們的心嘗試放在對方的 處境

    今天是禮拜六 我剛才還想 亞頭可有睡過頭 沒記錯 你十點有堂課吧 曾經的這堂課 因你遲醒了 我牙齒也沒刷 帶着我的老母和小寶寶飛車載你趕課

    也許在你家人朋友眼里 我是個可惡的三X only god know

    曾經我的小小居心是 待日子較安頓下來時 讓你更多了解我和三X還有我們的家 哪個家? 就是我和三X的家 還有你來自的家庭 也以為通過時間你看到我們的點滴 可以透過你去讓你三X最心疼的老母對這個媳婦多一點了解

    現在我放棄了 也許會更糟 但我過去因一些風雨并身邊人處理不好 我卻越描越黑 尤其昨天我讀了阿碼寫給我的字條 有時三X沒幫我澄清好而讓你阿麻誤會我了 我心又痛了 在我心某處 我很在乎這從35歲撐家的女人的看法 太多因一些不善處理
    太多印象該不能象膠察般檫去了 也許那就是人與人的緣份吧 我也不耿耿于懷什么被誤解了

    我想這是封非常長及足以表達我心意的一篇 你要保重 三X說你胖了 幾天少了在路上提心掉膽 少了壓力 的卻很快就身廣體胖的

    ReplyDelete
  9. btw, plz tell ur fren yumikoo晴天物語 that the music she play at her blog very nice, i kept play it while type u this reply

    u take k.hugs,
    3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