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家人来到!

Oh Happy Days~
Oh Happy Days~
(喂!不要以为我疯了…真的有那么一首歌的说…=口=)

嘛~上个礼拜6,家人从PENANG喷来SELANGOR啦~

于是去了KLCC~~


还有水族馆~
(虽然没有美人鱼看…可是有美男看也不赖~XD)
话说这位阿哥哥长得有像偶的BBOX偶像--Roxorloops的说!


大爱Pirarucu~
大概是小时候看钓鱼漫画玩钓鱼游戏机太多所以大爱啦!XD


喔~鲨鱼~~XD
可惜画面不够清晰啊……TAT


也对…哪可能真的能拍得完嘛…==III


难得的一张照~
偶和弟妹们~XD


看完鱼鱼是时候动脑啦…于是……
滚到Petrosains啦…=V=III


滚了那么多地方…
于是在外休息+看风景啦…


于是…晚上吃了…
Chicken Chop!XD


隔天,庭院大扫除啊…==III
于是大概是这两天吃了太多“好料”…家人回家后胸口+肚子就超闷…
然后傍晚滚上床休息…哪知道最后却痛到偶醒来…==III
之后是打针啦…吐啦…
证实…真的是消化不良…ONZ
汗死我啦…==III

3 comments:

  1. The dude's nose is freakishly LONG!!

    ReplyDelete
  2. 你的這篇" 家人" 篇 非常刺我的眼睛 同樣的 我和我的寶寶也認清了什么是我和他的家人 你這個被你們好心叫" 三審" 的女人 無數次當你在路上或遇上麻煩而狠心把寶寶留在家飛車去救你的" 家人" 當你們happy family 時 我這尊貴的家人和那寶寶卻被你們遺棄在自家一角

    看到你寫" 家人" 篇 我很刺眼 同樣的 如果你們還叫我" 三審' 我會覺得很諷刺
    祝你 繼續你那溫室的生活 小花永遠躲在她美麗美世界

    " 家人" 上

    ReplyDelete
  3. Kylie:
    And ya know I like big and long nose~XD

    家人:
    http://maru8ueda.blogspot.com/2009/06/to.html#comments

    ReplyDelete